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在北京的最后一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4:43 电脑商情报

  该是选秀的最后一天,尽管对我来说希望这只才是刚开始,然而北京站的全程活动在今天将全部结束。

  外景选在北京大学,我们从这些进进出出的高等学校的学子们中间走过,望着那些未来国之栋梁,不胜唏嘘,相比之下,可能自己的父母比自己更羡慕那些带上北京大学校牌的孩子吧。

  参加选秀的女孩们早早就位,等待最后一轮考验的开始,这将是一个残酷的选择,尤其是对我们来说,很难面对这么多漂亮MM做出判断,因为那很可能会伤害其他人的自尊心,至少我是这样想的。要我看,她们都很出色,可惜最后的代言人只有一个,而她们即便在这一站能够脱颖而出,还要面对全国其他地区美女的挑战,相比之下,我倒是更羡慕过去宫中选秀,起码名额还多些,诚然,那之后的事情比现在要糟糕的多。

  雨后的空气格外新鲜,我们选择湖边作为背景,清澈的湖面印射着一个个倩丽的倒影,我坐在湖边树阴下看书,却被在拍摄中MM们的甜美声音所打动。她们随着下午灿烂的阳光舞动,光线围拢女孩们的身体,将她们用金色的光辉笼罩,而我则在一旁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幅图画,即便是再有天赋的画家恐怕也无法编制出比此刻更传神的画面,我在一瞬间理解美的概念。

  众多亮丽的身影吸引了不少围观,其中不乏这个高等学府中的骄子们,我想,在此时他们的感受与我们是相同的,因为在这个时刻,任何文化程度积淀的审美观所持的观点是相同的,他们一样被这个场景所感染,正如我们呆立在那里一样。

  最后一个镜头完成的时候,一切如同梦境般的世界被彻底打破,我们回到现实中——虽然我们一直就在现实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