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红裙子的诱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4:30 电脑商情报

  在路上我就已经把派我参加这次活动的家伙诅咒了N遍,缺乏足够睡眠与变本加厉地奔波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并且在我下飞机的一刹那变得更糟——北京正下着雨,我走出机场大厅的第一脚就踩在水坑里。

  《凯旋》秋之精灵秀,以我看整个活动的关键还是在那个“秀”字,事实也是如此,我若不是碰到那个穿红裙子的女孩站在门口,一定还保留着一脸晦气,烦闷的天气使我倒足了胃口,正欲顺嘴溜出一串标准的京骂,就看到一张美丽又充满羞涩的脸,一身轻盈的红色短裙勾画出完美的曲线,使我在瞬间忘却了一切疲乏与劳怨。

  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红裙女孩是腾讯安排在门口的陷阱(这简直就是一定的),随后满满一屋子参加选秀的漂亮女孩更是让我目瞪口呆,你看,我大城市跑了不少并不能算老土,但对一个还没女朋友的人来说,刚才的景象足够要他把舌头伸出来。如果你想用最形象的语言勾画出天堂与地狱来,那么这里就该是天堂了,很多人可能一辈子也没机会见到这么多美女。

  “我今年18岁”,她站在那里说,“我喜欢音乐。”

  所有在场男士对各位参赛女孩都有另一个评判标准,对男性同胞们来说这个标准是不言而喻的,不少人对此次评选都包有相当大程度的私心,坚信通过此次评选可以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这个并不是空穴来风,例如我在选手报名表的必填项目上看到“三围”的字样。

  参赛女孩们青春亮丽却不失大方,我们不由得羡慕起来,她们大多都是在校学生,活泼好动,虽然一个个都打扮得很得体,但脸上寻不到一丝社会的痕迹证明她们的清纯,大家为此不由的羡慕起她们来,因为谁都清楚,尽管平日都装做一副未经时世的摸样,但那双饱经风霜的眼睛已经把一切都告诉对方了。

  下午,在北京略带凉意的秋雨中我离开赛场径直去了网吧,此时那里正在做凯旋的包机活动,原本计划的是:我到那个网吧里,尽可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征集人手,调动大家一起配合并参与凯旋的免费体验。

  然而网吧的气氛再次吓了我一跳,事先包下的三十台机器居然不够用,除了正在专心志志地游戏者外,还有很多玩家在一旁排队和围观,有两个家伙在我耳旁唠叨说后悔来得太晚找不到机器,我当时几乎要一脚踹过去。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说的是凯旋中的PK活动,6个人分别分为红蓝两队在GM指定的地图中相互战斗,直到其中一方全部战死算结束。

  这个想法并没有什么不对,大家也很愿意参与,问题出在,GM必须先教会参赛者不要打自己人,听上去这并不算是什么有利的消息,至少从时间进度上来讲是这样的,诚然,那6个人毛糙的举动不停给围观的人群带来笑料,但我们不得不为以无多少精力消耗的身体做准备。

  我们的麻烦还不止这一个,双方战斗了20分钟,不要说分出胜负,甚至连一个受伤的都没有,这一是要托他们身上装备的福,而是有明显的战斗方法与水平问题,例如有3个人不停战斗时,另外3个人却居然同时在这张不大并没有任何遮拦的地图空间中迷路了,随后的时间里,一个战士与一个法师同时赶到主战场,而最后一位游戏者居然还没有出现,尽管他与他的盟友就坐在一起。这是发生在战斗开始25分钟后的事情。

  之后战士们经过商议做了一个决定,他们将自己身上的互甲脱掉,打算在几乎没有任何防御的情况下作战,这个提议被快速的执行了,而也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对6个打铁大王失去耐心的GM在游戏中直接加了4个BOSS怪物,刚刚失去防护的战士们在一瞬间被BOSS们打倒在地,只剩下一个人暂时逃脱,而后者在4个BOSS怪物的追捕下绕着地图跑了整整10圈,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身后的大屏幕正放演着这场搞笑的追捕,整个网吧的人都目睹了这可耻的一幕,于是最后一名战士在充分演示了凌波微步后被4个敌人夹在中间,他到地前两秒的那个间隔很多人都用手捂住了眼睛。

  6位战士认为突发其来的BOSS是毁掉他们胜利的关键(尽管他们距离这一步还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他们直接向腾讯提供的毛公崽发起进攻,打算安慰自己伤痕累累的内心,与此同时其他围观者也不客气地向奖品伸出手去,这样就引发了新一轮的争夺。最终的结果是: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群聚集在一起照了张热闹的全家福,所有奖品被瓜分一空(本来也是要给他们的)。

  混乱的第一天以所有人的满意离去宣告结束,而这才是计划的开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