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2 >>  正文
台湾《天堂II》内测报名人数超12万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2:07 游戏窗口


台湾内测光盘外包装

  “天堂II”封闭测试终于在10月31日中午12点整,于“天堂II”的官方网站开放5000名申请名额,而截至11月4日为止,5天的时间内已经超过12万名玩家报名封闭测试。名额,但由于只有5000名,所以至截至11月4日为止,在5天的时间内已经超过12万名玩家报名封闭测试。

  而“天堂II”今年暑假在韩国公开测试之后,一个月内就加开12组服务器,总会员数突破100万,同时上线人数超过9万人。吉恩立表示封闭测试报名将在11月10日截止,11月13日公布获选名单以及具有纪念价值的“天堂II”封闭测试版领取方式,11月21日开始,获选的玩家便可以开始进行他们期盼已久的“天堂II”封闭测试了。

  而吉恩立也表示,封闭测试虽然有先玩为快的乐趣,但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与玩家一起努力,若玩家发现游戏里头不尽完整的地方,回报给游戏公司,可以让“天堂II”正式开放之后,让每一个玩家所享受到的都是最完美的游戏品质!



台湾内测光盘内包装
台湾内测光盘包装套

  图片原作者:shouallen1967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美版等级无限制《天堂2》最新FAQ公布 (2003-11-05 11:35)
《天堂2》放出骑乘飞龙以及幼龙截图 (2003-10-30 12:50)
享受极致体验NVIDIA与《天堂II》结盟 (2003-10-24 12:08)
《天堂2》11月份即将在台湾 进行内测 (2003-10-20 10:40)
《天堂2》公布最新FAQ 北美版即将开放 (2003-10-16 14: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