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凯旋 >>  正文
凯旋“秋之精灵秀”活动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5 16:07 新浪游戏

  “《凯旋》秋之精灵秀”是腾讯公司和骏网集团于今年共同举办的大型全国性选秀活动。

  活动于今年8月开始,至今已历时两个多月。8月29日至9月底,活动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等全国12个城市先期举行预赛。主办方工作组从各城市的报名参赛者中挑选若干名才貌双全的优秀选手,为其进行专业摄影,并制作包括自我介绍、游戏问答和才艺表演等内容的视频,由网友们根据上传的视频投票评选出12位优秀佳丽进入复赛。

  随后,主办方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和人气指数,再于各城市分别选出唯一的佳丽代表参加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总决赛将于11月8日在上海正大剧场举行,最后胜出的冠军佳丽将成为《凯旋》的玩家游戏代言人,同时,她也将是中国网游史上第一位玩家游戏代言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