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5 13:4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会议现场

  2003年4月份方正育乐公司与风雷CIA正式签属合作协议,把关于大陆方面的游戏教育事业全权委托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又于10月31日双方扩大合作范围,除了大陆教育事业委托方正育乐公司主导之外,在游戏研发与教师方面也开始全面的配合与合作。

  风雷时代公司以其产品《圣女之歌》在全球引起关注与轰动的同时于2001年底开始步入大陆的游戏教育领域,成为国内首家游戏教育引领者。风雷时代把先进的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的游戏教育资源引进到国内,并且先后在上海及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开办了影视游戏动画培训班,两届培训班的举办都取得巨大的成功,若干毕业学员已进入了著名的游戏制作公司。

  为了更好地专心制作游戏产品,风雷时代公司计划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在线游戏及PS2游戏的研发上,因此将中国大陆方面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业务全权委托方正育乐公司主导并扩大中、日、中国台湾等多方面的合作。之前风雷时代所有原影视游戏动画教育方面的人员都会进驻到方正育乐公司。

  方正育乐与风雷时代签属游戏教育业务合作之后,继续领跑国内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事业。方正育乐在保留加拿大教育资源的同时,引进了日本、美国及中国台湾的各方面优秀资源。日本游戏情报学院教学主任尾泽直志是国内多本游戏卡通教材作者,曾参与制作“天空之城”、“风之谷”等多部著名作品;中国台湾的漫画大师,迪斯尼“美人鱼”、“101斑点狗”制作者王亚泉等国际名人都将是方正育乐影视游戏动画教育的执教教师。方正育乐整合国际先进的资源使影视游戏动画教育与产业完美的结合。方正育乐公司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事业在北京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合作。方正育乐公司提供教师、教材、教案以及相关教育用的一些游戏代码,资料和脚本等,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提供一些基础的教学设施。方正育乐力争不仅要培训出一批精干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教师队伍更要为中国培养出优秀了影视游戏动画业人才!

  方正育乐公司在上海与新阳动画合作创办了方正育乐上海制作基地,此基地的主要业务是动画及游戏的代工及制作――整合国际资源,做国际水准的动画、游戏大作及生产自己原创的动画片及游戏,从此达到带动上海的制作业务并同时配合上海方面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事业。因此方正育乐培养出来的人才不仅可以直接进入制作基地进行毕业实习与设计还可以优先的进入方正育乐公司的制作基地工作。真正达到教育与产业的完美结合。

  方正育乐游戏教育的基地,方正育乐游戏人才的摇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