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美工设定稿曝光暴雪游戏年底登陆邮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4 11:47 赛迪网

  作者:金凡

  【赛迪网独家特稿】10月初前后,赛迪网报道暴雪系列经典游戏准备登上中文邮票的商业运作,当时这则新闻没有得到暴雪官方渠道的回应。随着媒体追踪的深入,外界发现更多有关游戏周边产品的信息。

  我们于第一时间独家出具暴雪游戏邮票的部分美工设定完成稿,包括游戏套票、首日封和小型张,供广大暴雪迷欣赏。这些都是暴雪游戏即将在国内出品邮票的事实。

  根据业内最新消息,暴雪已经同意由奥美电子担纲制作游戏邮票,首批邮票以《魔兽争霸》及其资料片《冰封王座》为主,内容受到了暴雪方面的严格审批。消息渠道还透露,不排除日后在华继续发行其它经典游戏系列邮票的可能性。


邮票设定稿

 

  游戏周边产品发行邮票已经成为业界的热门,据说CS也有望发行邮票,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的《盟军敢死队3》英文版中也夹有一张中文邮票。此类周边产品可作收藏品,也可公开流通,受到了玩家群体的欢迎。

  记者从暴雪游戏周边的生产渠道打听得知,暴雪游戏邮票将于11月中旬前后投入正式的生产,估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面市,行业人士认为这套热点游戏邮票的发行不会迟于今年12月。


首日封设定稿

  记者向奥美电子展开求证。其发言人认为奥美是一家私营企业,有关周边产品项目涉及商业秘密,目前不便向外界透露,婉言谢绝了采访。游戏界内部人士指出,奥美目前故弄玄虚,很可能是为游戏邮票上市做最后准备。

  游戏邮票的销售渠道现在很不明朗。有传言称,奥美打算囤积邮票居奇。据说暴雪会采用两套渠道双管齐下。一套是原游戏发行渠道,在《魔兽争霸》、《冰封王座》的正版游戏中附送邮票,数量大概有数万份;还有一套人马专攻集邮册,也就是将游戏邮票打包整套发行,数量可能更少,大概只有数千份。

  邮票册公开售价在数百元左右,但是经过人为炒作后,玩家拿到手的价格可能要超过千元。暴雪手中可能还会留下5%的邮品是让玩家买游戏或者参加活动发短信,再通过抽奖获得,但是剩下的邮票数量极少。

  暴雪在华周边产品线的组织架构也很复杂。除了奥美电子外,上海的专业游戏周边生产厂商Gamedge也声称自己拥有暴雪的授权,将出品游戏邮票。这可能是因为暴雪为防止一家坐大而采用“分而治之”的商业策略,将不同内容的游戏周边授权给不同的厂商,从而加强了内部竞争。

  奥美和Gamedge目前都在赶周边产品项目,但是各自的主攻方向有所不同。奥美注重以周边带动正版游戏促销,Gamedge则是专业周边制造,今后会承担更多的周边定制、设计功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暴雪游戏发行邮票玩家抢购在所难免 (2003-10-30 11:43)
愚人节的延续?暴雪出品《魔兽》邮票 (2003-10-29 17:02)
暴雪涉足周边 经典游戏有望在华发邮票 (2003-10-09 09:54)
[消息]暴雪出魔兽邮票? (2003-10-30 12: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