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育碧大作《代号XIII》最新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4 09:59 游戏窗口

  《代号:XIII》的故事背景是在美国总统甘乃迪遇刺之后,主角是一名貌似乔治克龙尼的中年酷哥,在游戏一开始就失去了记忆而被一名女子救醒,但随之就有杀手来袭、不明就里的要将主角“十三”灭口,而后更牵扯到FBI也加入猎捕主角的行列,所有苗头都指出十三就是行刺甘乃迪的主凶,而事实真相又是如何?这就是玩家所要追求的部分了。




画面有点POP艺术的感觉
这是投降么?
啊~哀号...

  《代号:XIII》具有独特的,类似赛路路(Celluloid,降低色彩取样,并在人物加上边框之技术)的卡通风格画面,在游戏里面,所有的人物、枪枝都以卡通手绘风格出现,然而,这并不是一张一张画出来、生硬死板的刻图,而是由最新的引擎技术,即时描绘出的3D人物。背景则是以半真实、半卡通建构的全3D世界。

  其次,游戏里面大量采用了美式漫画的运镜,当玩家掷出一把飞刀,正中敌人时,画面上方会出现掷刀、命中、敌人惨叫倒地的连环图画,同样的一枪爆头以及各种其他的情况也会出现相对应的连环画效果。除了连环图外,美式漫画最特别的“状声字”也常会在游戏中出线,比如开枪的“Tatatatatata”声、敌人临死惨叫的“AhAhAhahaha~”等,都会在银幕上爆出这些字眼。




又干掉两个敌人
漫画?
雪地战

  具备各种不同的武器效果

  游戏的各种武器、装备效果方面,由于手榴弹、枪枝类的武器即使使用灭音器,也会发出一些声响惊动敌方(这一部份也可以看到敌人头上出现惊叹号以及小连环图,相当有趣),但是使用十字弓、飞刀等等的武器就可以达到无声杀人的目的,不但在多人对战时相当实用,而且有许多单人关卡妥善运用此技巧,还可以从头暗杀到尾。而盔甲方面,除了一般的防弹衣能够增加存活率之外,对于勇于一枪爆头的狙击手,穿戴头盔可以免于被瞬杀的命运,头盔会在中了几枪之后破损,届时玩家头部受到枪击,才会直接死亡。

  支援多人连线

  多人连线部分,官方网站设有专属伺服器,而且连线方式相当简单,不需要另外安装任何软体,玩家只要输入自己的ID就可以直接在游戏中线上注册,然后展开连线,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强手对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代号XIII》主题漫画征选活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 (2003-10-20 10:58)
《代号:XIII》主题漫画征选比赛开始 (2003-09-22 14: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