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图:2003年日本CESA最佳游戏名单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3 14:48 eNet硅谷动力

  日本CESA协会日前公布了日本“第七届CESA游戏大赏”得奖名单,这份“第七届CESA游戏大赏”得奖名单是累计了日本地区由2002年4月1日~2003年3月31日这一整年日本地区所推出的各种游戏,并由日本玩家进行票选而来,算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奖项。


颁奖现场

  本次“第七届CESA游戏大赏”获得最优秀赏的游戏有两款,由SQUARE-ENIX推出的第一套线上游戏“FFXI”以超高的游戏完成度落得一致好评。另外NAMCO欢乐滚滚的音乐游戏“太鼓的达人”也小兵立大功,不但在日本狂卖近百万套,也获得“最优秀赏”的荣誉。至于各得奖名单如图示。


得奖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CESA游戏大赏”新增了“最受期待游戏赏”项目,只要是汇集了日本玩家对还未推出游戏的期待度排名,其中以PS2游戏最受玩家期待,大家不妨期待这些强打游戏的陆续推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各国学者聚会日本研讨电子游戏对少儿影响 (2003-08-28 14:47)
调查显示日本电脑游戏消费者正在减少 (2003-07-30 11:05)
日本2002年日本游戏相关销售比2001年下滑18% (2003-07-29 11:55)
组图:韩国网游打入日本市场 KOJAP正式召开 (2003-07-03 11:54)
组图:日本“Xbox Live Summer Party”召开 (2003-06-30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