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了解动画电影幕后制作故事 设计师节日即将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3 13:57 新浪游戏

  由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视觉中国,《CG WORLD》杂志共同组织“设计师节日CREATORS FESTIVAL”将于12月4日到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设计师节日”是面对计算机图形图象行业的专业活动,内容范围包括2维/3维动画制作,游戏图形设计,互动媒体开发等领域。

  其中针对CG动画电影与3D数字偶像设计的活动将成为本届“设计师节日”的一大亮点

  “设计师节日”为国内CG业界人士量身打造了CG设计大师专场讲座。12月7日,韩国投资最大的CG动画电影《Wonderful Days》(中译《晴空战士》)的三大合作企业(Idependence-CG与特效制作;Tin House-拍摄与执行;AURA-资本与商业运作)领军人物将悉数到场,日本最成功的数字偶像“FEIFEI”的创作团体也将一同登台,全天的讲座将围绕CG动画电影与数字偶像的设计开发以及推广运作的主题展开。“设计师节日”是国内业界人士深入学习国际同行领先理念,了解国外CG行业发展趋势的难得机会。6日,十位韩国顶尖数字偶像设计师精选作品集《DIVA》也将在活动现场举行首发仪式,并将由作者现场签名售书。

  同时,与《Wonderful Days》和数字偶像相关的数百件的设计手稿、效果图与动画资料将在“设计师节日”的展览活动中公开。广大观众有幸能够最直观的看到CG动画电影和数字偶像的诞生全过程,欣赏到CG设计大师的经典作品,加深对CG行业的理解和认识。

  “设计师节日”是至今国内面向CG动画专业人士和广大爱好者最专业也最具观赏和学习价值的活动,使参加者从不同的角度来了解游戏,认识游戏,直至热爱游戏。

  届时,“设计师节日”现场必将成为上海乃至中国CG、游戏设计师与开发人员集中的焦点。为此,活动主办方特别组织了CG与游戏类人才交流会,相信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定能够在会场上找到知音。

  大师亮相,佳作汇聚,不容错过。

  活动细节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d-plus-expo.com/cf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