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育碧推出9款单机游戏产品 网络游戏将做调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3 12:18 ChinaByte

  记者王乐/(ChinaByte)

  ChinaByte消息(记者王乐)10月29日下午,育碧软件向媒体展示了该公司计划在国内推出的9款游戏,这些产品包括期待度较高的《使命召唤》、《混沌军团》、《波斯王子》、《分裂细胞之明日潘多拉》等。




《使命召唤》
《混沌军团》
《波斯王子》

  育碧是国际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去年的销售额超过4亿欧元。由于缺乏大作,并且运营网络游戏《EQ》远没有达到预期,使得育碧对其在国内的业绩非常不满。育碧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由该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澳大利亚人西姆直接负责中国的业务,并且调集了9款水平较高的单机游戏进入国内市场。

  西姆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内网络游戏市场增长非常快,但在欧美单机仍旧是主流。他表示育碧非常坚信单机游戏的市场,会将更多的优秀作品带到国内。据了解,在此次公布的9款产品中,大部分都是较知名的产品,其中包括在E3和ECTS上获得奖项的游戏。

  对于育碧的网络游戏运营情况,该公司新上任的网络游戏产品经理吴峻灏表示,育碧去年最大的问题是不了解国内市场仓促引进了《EQ》,今年该公司将调整网络游戏,首先是要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并调整人员,将根据国内市场的情况调整游戏。他表示《EQ》后续版本仍然会如期上市,新游戏也在洽谈。他透露将引进的游戏来自日本和欧美,水平将不亚于《天堂2》和《魔兽世界》。与此同时,育碧公司的研发团队正在开发网络游戏《骇客帝国》。(完)

  附:育碧计划发售的游戏

  1、《混沌军团》

  2、《波斯王子》

  3、《撕裂天堂》

  4、《帝国之现代黎明》

  5、《无尽任务之王者》

  6、《代号13》

  7、《孤岛惊魂》

  8、《使命召唤》

  9、《分裂细胞之明日潘多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二战巨作《使命召唤》29日在美发售 (2003-10-31 16:28)
组图:Capcom年度PC大作《混沌军团》个性人物公开 (2003-10-27 15:18)
《波斯王子:时之砂》12月即将登场 (2003-10-22 10:29)
《代号XIII》主题漫画征选活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 (2003-10-20 10:58)
超爽大作《混沌军团》即将登陆PC平台 (2003-10-17 09: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