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泄漏版《半条命2》怀疑被植入木马程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3 10:49 驱动之家

  请注意!泄漏版的HL2里面可能已经被黑客植入一种防毒软件无法查出的木马程序。经GS.CN网站会员得知,他们的计算机在运行了泄漏版的HL2之后,变得极其不正常。他们发现,计算机发生错误的关联性与Valve发言人Gabe所发生的类似。

  1、大约在今年9月11日,一些人在使用我的email账户,那时侯我在外旅游,之后通过检查email sever流量确认属实。

  2、不久之后我的机器变的很奇怪,鼠标右点执行文件会使explorer错误。但是我在计算机上没有发现病毒或者木马,我重新格式化了硬盘,重新安装了系统。

  3、在随后的一周里,我的webmail账户经常有一些可疑的活动。

  4、大约在9月19日有人拷贝了HL2源代码程序。

  5、同时,Valve的几台机器中被安装了键盘录像软件,我们推测这是通过Outlook的Preview窗口的Buffer溢出漏洞安装的,这个录像软件明显是一个入侵Valve的定制RemoteAnywhere。

  其中Gabe遭遇的第2条与GS.CN网站会员的遭遇完全相同。经过大家对内部档案程序的研究,确实有发现相关木马的踪迹。但经过PC Cillin 2004的最新病毒码扫描后,显示并非病毒程序(Norton暂时还没有测试)。另外,这些人还经常碰到过程序自动停止响应,完全不能动作的情况,所以现在很多人开始怀疑有些泄漏的HL2被植入木马程序。

  看到这个消息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因为自从我玩了和HL2同时修漏的CS-CZ,自己也多次碰到了莫名其妙的explorer错误,就连我用的MyIE也是莫名其妙的自动结束。开始还以为是系统的原因,现在想想才知道这些经过特殊渠道的修漏版本游戏完全有被黑客植入木马的可能,因为他本身就是通过木马的途径才出现在大家的计算机内的。

  如果这件事情经过查证属实的话,那么这次的黑客行动可以被真正誉为规模宏大。也希望反病毒软件厂商尽快有所动作,让我们放下这个悬着的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半条命2》12月1日将在全球发售?! (2003-10-23 09:56)
网上谣言:《半条命2》代码中含有木马病毒 (2003-10-16 13:58)
《半条命2》又遭窃 Beta测试版可在网上下载 (2003-10-10 10:43)
源代码遭黑客窃取 《半条命2》恐将再推迟 (2003-10-08 16:54)
源码泄漏 《半条命2》推迟至明年4月发布 (2003-10-08 14: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