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组图:网游《最终幻想XI》将推出PC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3 10:37 游戏窗口

  Square Enix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北美地区放出《最终幻想XI》的PC版。这款大型网络游戏的PS2版已经预定在2004年3月发售,但不管是哪个版本都将会让玩家体验和其他玩家的互动和奇幻的世界。



FFXI画面一
FFXI画面二

   Square Enix的美国地区负责人Yasu Kurosawa说:“在游戏测试中玩家的强烈反响和成功让我们感到很激动,同时我们也很期待本游戏将在北美地区的启动。《FFXI》是最大型,最有深度探险的网络游戏之一,并承诺会给玩家带来引人入胜的游戏情节,高品质的画面,各种有趣的事件,BOSS战和其他的特征将和FF系列保持一致。现在在日本已经有30万的玩家申请,并且我们有信心在北美有同样的成功。”



FFXI画面三
FFXI画面四

   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会给玩家提供100多个地区探索,包括高山,森林,冰原,沙漠,海洋,河流,城堡,地下迷宫。

  后语:PC版的出现,可能也会在明年进入中国,现在任何一家网络游戏公司都不会放弃中国这块市场,更何况一直与国内公司有合作的aquare enix公司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组图:《最终幻想X-2》国际版增加养宠物功能 (2003-10-20 09:45)
《最终幻想VII:圣童降临》最新介绍 (2003-10-01 19:30)
《最终幻想XII》新作发布会 11月举办 (2003-09-27 10:01)
《最终幻想X-2国际版:最终任务》公布 (2003-09-12 13:43)
图:《最终幻想XI》《奇拉特之幻影》PC同捆版 (2003-06-25 10: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