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微软XBOX2原型机和手柄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3 10:25 游戏窗口

  以下是两张为网络上盛传的微软XBOX 2代主机的原型、手柄画面。



XBOX 2代主机的原型
XBOX 2代手柄

  不过可信度不高,因为XBOX刚出的时候网上也有类似的图片出现!而当XBOX公布出来的样子和其开始流传的图片大不相同!不过我们相信XBOX2的出现,能给我们带来更强的视觉享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韩国宽带普及令微软眼馋 Xbox在线游戏开通 (2003-10-31 12:38)
微软在韩国推出XboxLive在线游戏服务 (2003-10-30 16:18)
《彩虹六号3》xbox上再现光芒 (2003-10-24 10:34)
XBOX《忍者龙剑传》放出超完美截图 (2003-10-22 10:12)
组图:XBOX多款大作情报介绍 (2003-10-14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