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经典大作《勇者斗恶龙5》将移植PS2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31 10:49 PConline

  SQUARE-ENIX日前表示,由ENIX公司推出,在1992年曾经在超级任天堂主机上大轰动的经典RPG游戏《勇者斗恶龙V~天空的花嫁》,将会重新强化移植在PS2上推出了,这对喜欢《勇者斗恶龙》系列玩家而言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勇者斗恶龙V~天空的花嫁》

  《勇者斗恶龙V》当年推出时,挟著国民RPG游戏的名声,以及在超级任天堂主机初试啼声的优势,创造了销售280万套的佳绩,而且《勇者斗恶龙V》超壮阔,横跨祖孙三代的剧情发展,宛若一部惊心动魄的史诗电影一样,也让《勇者斗恶龙V》被誉为全系列剧情最优异的一代。另外《勇者斗恶龙V》当初推出时也有许多崭新的游戏系统让人津津乐道,如培养宠物、选择结婚对象、史莱姆赌马...等内容,大大加强了游戏的耐玩度。


《勇者斗恶龙5》移植PS2

  而SQUARE-ENIX目前也有计划的把以往名作陆续强化移植推出,包含《勇者斗恶龙》系列、《Final Fantasy》系列、《雷霆任务》系列...等,而这次重新强化的PS2版《勇者斗恶龙V》则委托日本Art Epiazza公司负责制作,他们之前也负责了《勇者斗恶龙》I~IV代的强化移植,甚至PS版的《勇者斗恶龙VII》也由他们操刀制作。而他们这次重新制作的PS2版《勇者斗恶龙V》也将改由3D多边形方式制作,并会强化游戏剧情内容,日刊《周刊少年JUMP》最新号揭载了SQUARE ENIX会社于10月29日正式发表的PS2用RPG大作强化移植作《勇者斗恶龙V天空之花嫁》的游戏画面,PS2版的场景与战斗画面将大幅强化为全3D,游戏预定于2004年春发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组图:《勇者斗恶龙8》战斗系统&画面披露 (2003-07-19 13:10)
《勇者斗恶龙8》广告竟是老头泡澡? (2002-12-12 16:52)
《勇者斗恶龙7》销量突破400万 (2001-04-10 18:00)
图文:广末凉子为《勇者斗恶龙之怪兽篇2》拍摄广告 (2001-03-01 18:00)
《勇者斗恶龙7》销量列日本游戏史第六 (2001-01-10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