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非常男女速配活动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30 18:02 新浪游戏

  两情若要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关键在于起步阶段!

  试想,某日,月明星稀,你与人相约黄昏后。此刻,月上柳梢头,你步入林荫小道的这一头,她则从林荫小道的另一头款款走来,姿态婀娜,你是不是充满了对浪漫的期待,一段值得永远珍藏的故事就要展开了……可是,你们完全没有任何共同点,没有任何共同的爱好,没有任何可说的话题,于是,说一句“Good Bye”成了无奈的选择;于是,某些故事以
浪漫开篇,以尴尬结局。为什么?也许是你起步时太盲目,太偶然。你需要一个充分的选择机会……《传奇3》给你创造机会!

  这就是《传奇3》非常男女活动的宗旨,锁定正确的目标比追求目标更重要。

  不要再浪费你的甜言蜜语(送给不来电的人是一种对口舌的折磨),不要再浪费你的热烈情焰(烧向不来电的人是一种能源的浪费),不要再浪费你的满腔温柔(投给不来电的股票注定情感投资的没有回报)……立刻参加非常男女,根据自己的条件全方位优化目标的选择,锁定,出击,书写自己的浪漫故事,成就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旅程!

  活动介绍:

  第一阶段:

  11月3日-11月14日,非常速配活动。希望参与活动的玩家只要在官网提供的报名页面上注册,并填写自己的资料和交友要求,系统就会立即根据您的交友要求筛选出合适的交友对象供您选择。速配成功后,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按照系统提示的角色名寻找此速配对象,尝试交往(官网将在11月3日开放非常男女活动提交页面)。

  第二阶段:

  11月15日-11月30日,心情故事征稿。速配成功的双方需要将自己的作品提交到征稿页面,每人提供1张照片。

  第三阶段:

  12月1日-12月5日,心情故事投票评选。通过玩家投票,决定谁将是玩家们心目中最合适的一对,每组服务器将评选出3对新人。

  第四阶段:

  12月7日(暂定),婚庆活动。除了隆重的婚礼外,每对新人都将得到红包一个(内含传奇币500万),同时GM发全区公告,祝福二人美满幸福。

  第五阶段:

  12月8日-12月20日(暂定),白金婚约活动。对每组服务器票数第一的新人进行验证,选取出真实性别与游戏角色性别相符的新人并进行第二次评选,获胜者将在《传奇3》圣诞节的线下活动中,获得白金戒指一对!

  *第四、第五阶段活动,因需要联络玩家,所以时间为暂定,如果更改,将在官网上发布公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