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招聘求职 >  正文
北京猛犸招聘精英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30 17:06 新浪游戏

  北京猛犸公司,是专业的手机游戏开发公司,我们都是多人互动手机网络游戏,通过短信来实现。均具有极强的游戏性、娱乐性,操作简单,有吸引力,揉合了多种游戏的精华,将纸牌游戏、强手棋、电脑角色扮演游戏、电脑网络游戏和电脑模拟养成游戏综合起来,取各家之所长,终于能开发出优秀的手机网络游戏,这些手机网络游戏,有某些方面,可以和电脑上的大型游戏相媲美。我们公司刚刚成立正在快速成长,我们公司的骨干都是由狂热游戏玩家和程序高手所组成,每个人至少有10年的游戏玩龄,都有一定的电子游戏开发经验,
对游戏与娱乐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所作的每一款手机网络游戏,都会过详细的市场分析,所以能开发现无比优秀的手机网络游戏。与我们合作,我们将会与您一同步出目前中国手机游戏的单调与浅薄,推出真正的有游戏性的手机网络游戏。我们拥有独立的游戏策划能力和开发能力,并具有极强的市场组织实施能力,并提出系统的短信游戏运营方案。

  公司产品:《人生舞台》《我这一辈子》《白领丽人》《流浪者》《奋青时代》《臣服与抗争》《街霸》《大话水浒》

  为了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特别邀请游戏专业策划高手和技术开发人员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1:策划

  1、至少10年的游戏经验,玩过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掌上游戏、文字MUD、万智牌等众多类型游戏,对扮演、模块、养成、格斗、射击类游戏都有深入了解,作过文字MUD游戏策划或巫师者优先。

  2、深刻理解游戏性的重要性,懂重如何通过设计游戏内容与游戏平衡性以及其它方式,提高游戏性,精于框架小游戏性强的设计。

  3、语言文字功底扎实,能够写出语言短小精悍,有内涵和力量,并具有强大震撼力与感染力的游戏文字。

  4、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够作好游戏策划的细节工作,熟悉游戏编程的过程,了解和操作各种流行数据库,能够将游戏策划细化到开发人员需要的程度,并要求对脚本有一定的书写经验。

  5、具有一定的游戏策划经验,沟通、协调、规划、执行等综合能力,乐观、开朗、心理素质好、敬业踏实

  职位2:技术开发

  1、精通VC++程序开发

  2、有网关的开发与写作经验

  3、熟悉各种流行Server操作系统

  4、熟悉Sql Server数据库操作

  5、有两年以上的网络编程经验

  6、熟悉CMPP网关通迅协议更佳

  北京猛犸深切希望高手加盟,把自己的游戏热情释放,实现自己的游戏理想,把自己的独创理念实现出来。有意者请来信,来信请附自己作品,并注明:应聘

  E-mail:guoxangwei@sina.com

  请在应聘简历中对以往的工作经验加以较详尽的说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们将会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面试时间.请勿来电来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