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金山总裁雷军郑州三场高校讲座 场场爆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30 16:5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金山的最新官方消息:

  金秋十月,金山公司总裁雷军应郑州三所高校邀请,赴郑州参加了三次高校讲座,每场都是500人的场地,700余人听讲,不禁感叹金山的魅力,雷军的魅力!




排队等候入场的学生
现场学生500人左右
赠送金山产品

  三场讲座时间表排的很紧:10月19日下午在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学院,10月20日下午在河南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当晚在郑州工程学院举办最后一场,从这里不仅可以看出同学们对金山的期待,也可以看出雷军的不辞辛苦。

  雷总在三场讲座中就金山公司在1988年创办后在市场上的历程向学生们作了详细的讲述。金山公司从鼎盛到低谷,又重新发展兴旺的过程,以及他自己的多年商战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条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企业家艰难的创业之路。雷总在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在探索过程中的体会时说:“只有想得到,才能做得到。”“要想成功,就得肯学、肯干、会干。”这些话摆正了同学们对学习和工作的态度,为同学们日后的成功奠定了思想基础。雷总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且希望大家购买正版软件,支持民族产业,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活动举办非常成功,三所高校一共有至少2500名学生参加活动,之后经采访的学生都说很有心得,雷总的演讲很有感染力,对自己后期的发展很有帮助。

  雷总还被工程学院聘为名誉教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