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童话 >>  正文
各地IDC称纠纷传言不属实 仍与赛维正常履行合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30 14:27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10月30日北京讯  今天上午,网络游戏《童话》各地IDC提供商向本站记者表示,他们与运营商赛维公司的合作一直“按合同在走”,所谓的“纠纷传言”并不属实。

  10月28日下午,有消息人士(应对方要求,身份暂时保密)向本站透露,除南京IDC之外,还有四川、广州等其它IDC与《童话》运营商赛维公司之间也存在纠纷,只因诸种因素未曾对外公开。然而,在第二天记者采访上海、广州、四川、山东、新疆等《童话》IDC提供商时获知,事实并非如此。

  其中,上海、山东两家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与运营商赛维之间并不存在纠纷问题,各方一直都在按合同履行,对于南京IDC与赛维之间的纠纷事件也“不是很清楚”;而新疆方面至今还未曾与赛维签订任何合作协议,根本谈不上“纠纷”一事。

  四川方面负责人谢先生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公司与赛维之间的合作也“按合同在走”;对于南京IDC与赛维之间的纠纷,他说“了解这个事情”,但鉴于公司方面的情况,他拒绝作任何表示。

  至于广州方面,记者从昨天下午开始致电负责人牛先生,至今还未能取得联系。因此,关于广州IDC是否因考虑到上市问题而低调处理“纠纷”的传言,现在未能获得证实。

  事至昨日晚上,赛维公司负责联系各地IDC的马迁向记者表明,“其它IDC并不想介入此次纠纷事件”,况且“与其它IDC之间的纠纷问题并不存在”。

  由此可以看到,此次IDC与运营商纠纷事件仍停留在南京联众城与赛维之间的单个事件范围内,并未如传言所说的扩大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至于纠纷进展情况,赛维公司市场总监张磊说,目前律师正在进行处理,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童话》分成引发纠纷 南京IDC欲状告塞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