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Eidos进军手机游戏领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9 13:15 eNet硅谷动力

  《古墓丽影(Tomb Raider)》在移动手机平台的成功无疑大大刺激了EIDOS,这个传统游戏发行商开始表露出进军移动平台、在线平台以及其他开发平台的野心。

  今天上午,EIDOS发表声明,称它将成立一个新MEDIA事业部,将由Simon Protheroe来负责这个部门。声明称:“新成立的部门将商务部和MEDIA事业部整合,将使得EIDOS扩展其新技术的知识产权进入市场的幅度。”有了这个部门的支持,EIDOS将在掌上电脑领域、TV
交互领域、游戏设备和电子软件发行等众多方面致力于移动游戏领域和在线游戏领域的投入。

  Eidos总裁Rob Dyer说:“我们很高兴Simon来负责这个部门,他将给我们提供一个有价值的资源,是要在美国开始做些事情的时候了。”

  联想到几星期前,多平台游戏发行商THQ将其原有的无线部门转变为一个独立子公司。这两大巨头的举动无疑表明越来越多的游戏发行商将会重新考虑他们对移动领域的战略制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