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寰宇夏日 >>  正文
寰宇之星携手目标软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8 11:33 新浪游戏

  时值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二周年之际,寰宇之星总经理傅世华先生、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先生于10月28日(星期二)下午16:0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与广大游戏玩家见面,畅谈最新国产游戏《复活-秦殇前传》及“精品之星为你之心”寰宇之星二周年最新产品介绍。敬请关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相关资料: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独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从事高水准多媒体游戏软件的代理和开发。经营宗旨在于开拓大陆市场,引进亚太和欧美地区优秀的游戏软件,服务大陆的玩家。寰宇之星拥有雄厚的投资与技术背景,台湾的五家专业电脑游戏开发商: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雷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弘煜科技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均是投资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因此拥有雄厚的市场及开发能力。

  已上市产品:

  仙剑奇侠传III、大富翁6 PLUS、三国群英传Ⅳ、圣女之歌2、幻想三国、征天风舞传等

  傅世华

  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早在1978年就与电子游戏结缘,从此成为游戏人迄今不曾间断,多年游戏经验,曾任职于著名奥汀科技参与游戏软件研发制作、行销规划及市场拓展等工作多年,并拥有丰富的国贸业务及企业管理资历,身兼资讯软件及传统产业两方面高层主管经验,成为游戏软件行业中非常少见之专业经理人,对电子游戏软件营运有非常深刻过人之见解,曾多次深入内地考察游戏软件市场,大胆提出成立寰宇之星构想,并得到台湾知名游戏软件研发公司大宇资讯、宇峻科技、奥汀科技、风雷时代及弘煜科技的赞许和支持,并于2001年11月正式在京成立寰宇之星软件公司,公司伊始运作顺利,得到内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配合,傅先生于2002年接受五家公司之邀请,担任北京寰宇之星总经理之职,全面负责寰宇之星在内地的运营与管理。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的开发公司,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国内游戏软件开发公司。公司产品已经向多元化发展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其中网络游戏的制作将作为公司近年来研发的重点,基于9年的游戏开发的积累,目标将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网络游戏标志企业。目标产品主要销售地区为大陆、欧美,港台、东南亚。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做世界级的游戏公司,让中国的文化游戏渗入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就是这种理念使目标赢得了最高的声望和荣誉。公司的企业信念是“任何工作还可以努力做得更好”,本着“以人才为根本”的理念,吸引了一批技术水平高、事业心强的开发人员,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形成了保证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

  张淳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92年开始职业游戏制作,是中国大陆地区最早的游戏程序员

  ·中国大陆地区最成功的游戏开发企业目标软件的主要创办人

  ·主持开发了《傲世三国》成为第一款进入全球市场的国产游戏软件,由EIDOS公司代理发行几十个国家,12种语言版本。并获得第二届电子出版物国家最高奖。

  ·先后主持开发的代表作有《运动弹珠台》系列、《铁甲风暴》、《傲世三国》系列等产品。

  ·目前任目标软件总经理、产品总监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寰宇夏日 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夏日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宣传广告曝光 (2003-10-23 09:50)
《圣女之歌2》游戏主企受邀来京 (2003-10-17 18:20)
《复活-秦殇前传》官方最新壁纸放出 (2003-10-14 11:22)
组图:寰宇、国讯携手出展北京科技周 (2003-09-29 10:00)
寰宇之星取代第三波 成《秦殇-复活》国内代理 (2003-09-27 1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