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网络游戏高烧不退 相关收入将继续增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7 16:27 北京晨报

  去年中国网络游戏的年入超过全国的电影票房收入,丁磊、陈天桥甚至因此成为中国首富。而就在上周,游戏MM评选、网博会游戏当道、中国玩家国际比赛成绩骄人,三起与网络游戏有关的盛事表明:今年网游戏的收入还将有惊人增长,网络游戏在中国正高烧不退。

  事件一:“游戏MM”上周出镜

  “谁是中国最具风采的游戏美眉?”这个让所有玩家关注的美丽悬念10月25日在北京破解。这个活动由新浪游戏频道与《千年》、《传奇》等9大网游联合举办,最终,来自重庆的《千年》游戏玩家雷凌从9位美眉中脱颖而出。

  网络游戏如今已有大批女性参与,本次所有参赛美女都是货真价实的游戏玩家。据悉,在摄制组万里巡中,有上万游戏MM报名。在比赛现场,雷凌的打扮犹如童话中的豌豆公主,并以其极富天资的歌喉技压群芳。这个今年网游最大作秀活动导致的结果就是:更多男性开始狂热上网,因为“网上自有颜如玉”。

  事件二:“网博会”游戏当家

  昨天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网络游戏成为绝对的主角。蓝天白云下,中华世纪坛成为中国“最大的网吧”。

  在中华世纪坛,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的网络游戏厂商,组成了一个面积达9000平方米的临时“游戏乐园”,室外展厅中盛大网络占据了最大的展位,而室内展示区中包括诸多游戏媒体、门户网站参加了展出。

  事件三:WCG大赛中国出彩

  日前,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落下帷幕。在有着“电子竞技奥林匹克盛会”美称的WCG中,中国代表队发挥出色,在7个项目的角逐中都有上佳表现。

  其中,来自重庆的郭斌在“魔兽争霸”中获得银牌和1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中国代表队个人项目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在国家队的表演赛上,中国队获得第二名。展望2004,希望中国的游戏竞技高手能够走得更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MM秀颁奖典礼
 相关报道
网博会闭幕 中国网络游戏业迎来爆炸式增长 (2003-10-27 14:14)
预测:200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25.5亿 (2003-10-27 13:51)
图:新浪游戏副总裁杨震 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 (2003-10-27 05:36)
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潜力巨大 (2003-10-27 05:34)
网友评论:中国网络游戏在变数中成长 (2003-10-20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