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预测:200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25.5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7 13:51 Chinabyte

  ChinaByte 10月27日消息根据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www.iresearch.com.cn)统计预测200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25.5亿元,2004年将达到42亿元。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正在飞速的成长,走向成熟。当然一个市场的成熟离不开一个产品的成熟,而产品的成熟也离不开产品的宣传,从2003年网络游戏广告投放费用来看,一场关于网络游戏的网络媒体宣传战即将开始。


预测图表

  网络游戏类广告投放费用日愈增多

  2003第一季度网络游戏网络广告投放费用为1314万元,第二季度达到1415万元,第三季度增长到2314万元,第三季度的增长率达到63.5%,从这些数字我们可以看到网络媒体做为网络游戏用户了解游戏信息最主要的来源之一,已经愈来愈受到网络游戏类广告主的青睐,尤其是一些主要媒体的游戏频道,更是各大游戏广告主抢夺的主要宣传地。应该说网络游戏的成功少不了网络广告的宣传,网络广告的成长也少不了网络广告主的支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所以我相信网络游戏的成长必然带动网络广告的发展。(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预测: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达42亿元 (2003-09-11 09:59)
权威机构预测今年全球电玩市场将达200亿美元 (2003-03-24 18: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