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千年 >>  正文
专访:新浪游戏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冠军得主——雷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6 01:36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先给大家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吧!

  雷凌:大家好!我叫雷凌,在音乐学院上学,老家在重庆。现在玩的游戏是《千年》。这之前,也玩过石器、传奇、魔力等等。我可是名副其实的老玩家,算起来有三年多了。



登上冠军宝座
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游戏:那你今天得了MM秀冠军,有何感想?

  雷凌:当然很激动啊,觉得自己特别幸运。这么多参赛MM,而且个个都这么优秀,能在她们中间脱颖而出真的很不容易。同时,也很感激主办方新浪游戏,能给我这么一次锻炼的机会,给我们游戏MM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你不知道,大多数MM都背着“人妖”的骂名,这回大家应该看到了吧,我们不但是真正的MM,而且还很出色!

  新浪游戏:你觉得自己比其他的MM们相比,在那些地方更优秀?

  雷凌:这个啊,我倒没有觉得。今天入选的,加上我一共九位,都相当优秀,各有各的风采。我想,就是自己比较幸运,这应该归功于大家对我的支持。还有,我看过很多落选MM的视频,有的很可爱,有的能歌善舞,有的多才多艺,只是我比她们多了一份运气。

  新浪游戏:玩游戏这么久了,那你对游戏爱好到了什么程度?

  雷凌:我把所有休息时间都花在玩游戏上了。以前或许还会出去玩之类的,现在就泡游戏上。不过,练级太累,花钱太贵,这是网络游戏的宗旨(笑)。

  新浪游戏:现在玩游戏的MM越来越多,作为一个老玩家,你对他们有什么建议或者忠告之类的,或者有什么心得?

  雷凌:忠告到是谈不上,我希望她们能开心的游戏,把游戏作为一种娱乐方式,让自己去体会游戏的乐趣。

  新浪游戏:仅仅是娱乐?

  雷凌:也不是。刚开始接触游戏的时候,我觉得特别的虚幻,可是越到后来,我就越能感觉到真实,包括人的喜怒哀乐,和朋友间很真挚的感情,并不次于现实生活。还有,我觉得游戏能给我一种现实体会不到的,应该说是美妙的幻境吧。通过游戏的画面啊,背景音乐,还是人物造型啊,因为现实不可能有法师,不可能会武功,也不可能PK……(笑)。

  新浪游戏:那什么原因让你一直坚持在玩游戏呢?



登台亮相
一展才艺

  雷凌:这个,也许是长时间积累起来的感情吧。刚上手的游戏无所谓,ID丢掉就丢掉,不会感到失去了什么。但是,你一玩久了,你就会觉得你这个ID是自己辛辛苦苦培育起来的,就像自己的宠物一样,你对它有一种难以割舍感情了,特别不愿意把它丢下。还有,游戏中的朋友也是一个原因,不过,主要是这个ID。

  新浪游戏:除了玩游戏之外,你还有什么爱好?

  雷凌:喜欢唱歌、看书、听音乐。平时读一些像《时尚》、《瑞丽》之类的时尚杂志、还有游戏类的,一般都是关注网游。我个人不大喜欢玩单机版游戏,和大家一块儿玩,所谓的与人的交流沟通,才更有意思。

  新浪游戏:那你登陆新浪网站一般都会关注什么问题?

  雷凌:当然是看千年的网页了。呵呵。有没有最新的消息、活动之类的,也在论坛看看帖子什么的,和大家一起体会玩游戏的乐趣。

  新浪游戏:平时有没有在现实中和玩家一起进行交流?

  雷凌:至今我还没有跟网友见过面,一直在网上和他们交流。和他们交流大部分还是关于游戏,一起讨论游戏怎么玩,碰到什么开心事了之类的。

  新浪游戏:今天家人和朋友有过来支持你了吗?

  雷凌:好多朋友都过来了,不过他们都是我现实中的朋友。网上的朋友,因为北京很少有玩《千年》的,都在外地,他们本来也都想过来给我加油的,但是来去不方便,所以只在网上帮我投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千年 专区
新浪游戏 千年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MM秀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