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千年 >>  正文
特写:新浪游戏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冠军得主——雷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6 01:25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10月25日北京讯  在今天的新浪游戏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颁奖典礼上,来自《千年》的玩家雷凌(网名China)以其优美的身姿、俊俏的面孔和极富天资的歌喉,技压群芳,一举夺得本次“MM风采秀”冠军,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人物。

  对于关注本次MM秀的玩家来说,“China”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活动开始不久,在新浪游戏首次发布她的视频之后,她的点击率和留言条数一直据高不下,以至于当时拍摄小组在其它城市的巡行拍摄中,几乎每一站都会有人提起:“那个叫China的MM是谁啊?长得好可爱!”




一副卡哇伊打扮的"China"
才艺表演——一展歌喉
苦思冥想准备出奇制胜

  在今天的颁奖现场,China表现也不负众望。本来娇小精致的身材,加上一身日式卡哇伊打扮:上着黄色运动小背心,内加一红色“小可爱”,下着花朵图案超短裙,再配一紫色长统靴,显得特别惹人可爱,不禁让人想起童话故事中的豌豆公主。

  迷人的外表自然吸引了所有现场玩家的眼球,当China一出现在舞台上时,掌声和喇叭声在积蓄已久的热情中爆发出来,而China灿烂的笑容让这种热情持续了许久……

  不过,“MM风采秀”并不仅仅停留在外表,听完China现场演唱的一曲《开始懂了》之后,你会发觉,“风采”两字在这次活动中分量有多重。而在新浪游戏留言版上,玩家对China的歌喉和舞蹈表演的倾慕之情,甚至可以忽视她的可爱。




临危不惧,对答如流
新浪游戏总监王宁揭晓冠军得主
荣摘桂冠

  最后,当China接过新浪游戏总监王宁手中的冠军证书和4888元奖金的时候,从她泛起红晕的脸上,我们可以感觉到她当时内心的激动;而台下的热烈欢呼声则表明了玩家们对这一结果的认可。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新浪游戏对这位最幸运的MM——China获奖后的心情、对游戏的认识、个人爱好等作了一次专访。详情请见专访:新浪游戏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冠军得主——雷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千年 专区
新浪游戏 千年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MM秀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