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正文
重庆辣妹折桂“游戏MM风采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6 00:00 新浪游戏陆忠恕

  10月25日下午,新浪游戏主办的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的颁奖大会在北京王府井饭店阳光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重庆的《千年》游戏玩家China(游戏ID,真名雷凌)从9位优胜MM中脱颖而出,折桂冠军MM称号。

  自今年7月19日始,本届“游戏MM风采秀”活动摄制组历经全国13个城市,行程上万公里,收到全国女性玩家报名资料万余份,拍摄视频资料千余人,由网友线上投票决出9大网络游戏的单项优胜MM玩家共9位,来参加今天最终的冠军评选。




现场宾客满堂,灯碧辉煌
九大厂商齐聚京城
新浪游戏咨询中心负责人王宁致开幕词

  由于冠军MM只有一位,因此在今天的颁奖会上,9位MM无不各施所能,以摘王冠。

  如,来自重庆的《冰风传奇》MM“火柴棒棒糖”(游戏ID,下同)与来自成都的《传奇3》MM“武者小舞”就别出心裁,用四川话合演了一场川版的《大话西游》,让到场玩家捧腹不已。

  而在余下的7位MM中,有4位选择了歌艺表演,其中《龙族》MM“百里云雾”与男主持人合唱的一曲《水晶》更是感染现场众人。末了,“百里云雾”MM还展示了自己题写的书法作品——遒劲有力的“龙族”二字,并将其献给到场的第三波代表,赢得现场《龙族》玩家一片欢呼。




各路MM才思敏捷,妙语连珠
《龙族》MM书法展示
网金MM想做武林盟主?

  不过9位MM中,论外型和气质,还是要数来自重庆的《千年》MM China、《传奇3》MM“武者小舞”与“网金”MM“御雪”三人最具竞争力:

  “御雪”的外型酷似明星王祖贤,这使得她上台后十分引人注目,不过不足之处是,站在台上的她显得有些放不开,颇为腼腆;

  而“武者小舞”是今天现场表现最为活跃的MM。她先是与“火柴棒棒糖”MM来了一段川版的《大话西游》,表现得轻松自如。随后,在与玩家进行的现场互动游戏中,她也显得非常自然随和,很可能问鼎;




玩家游戏互动
投出庄重的一票
繁花锦簇

  China则最有明星相,才艺展示中她演唱的一首《开始懂了》可谓满分。

  在活动尾声,当新浪游戏总监王宁念出最终的冠军MM的名字时,China兴奋得与身边的其他MM一一拥抱。

  会后,这位来自重庆的辣妹子一个劲的谦虚的向记者表示:自己并不是最好的,只是今天太幸运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MM秀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