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地牢围攻》资料片最新游戏截图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4 10:19 eNet硅谷动力

  Microsoft Games公布,由GasPowered Games和MadDoc Software合作开发的《地牢围攻(Dungeon Siege)》资料片《Legends of Aranna》会在11月推出。资料片的故事发生在阿拉娜的废墟,失落文明Utreans,疯狂的魔法师们想要利用被监禁的远古怪兽征服世界,却招致了自己的毁灭。不幸的是,伴随着Utreans帝国的毁灭,那些被拘禁的魔怪也重获了自由。你的冒险旅程是追踪着一个神秘的敌人Shadow Jumper来到了阿拉娜,与远古怪兽作战,最终解决你(主角)的父母之谜,那神秘的谋杀指引你回到了在地牢围攻中最初的冒险。




最新截图一
最新截图二
最新截图三




最新截图四
最新截图五
最新截图六

  将会有一支由人类,utreans以及半巨人组成的冒险家的队伍,他们的行程贯穿了许多的区域,包括Aranna热带岛屿,居住着凶猛怪物的地底世界。在资料片的多人对战模式下,你可以使用地牢围攻中创建的角色,但是在单人战役模式下,你不得不从头来过,一些初始点数,按照taylor的说法,会让万家感觉是在玩一个全新的游戏而不是胡乱批凑的关卡。幸运的是,你会得到大量的物品和其他选项来帮助你迅速的度过游戏的前期。




最新截图七
最新截图八
最新截图九

  资料片将会引入70种新咒语和特殊魔法效果,并且会有全新的劲敌,例如Clock work Beasts和Doppel gangers。此外,角色选择方面加入了Half-giant,玩家更可以施法变成一头狼、熔岩怪或洞穴巨人(Troll)。玩家将沿落发现更多威力更强的装备和宝物,而且可以由一批动物守护你的宝藏。任务和版图设计上会加入更多分支,令游戏的变化更丰富。《Legends of Aranna》不会对原来的《地牢围攻》引擎作出什么改良,只是尽量善用DS引擎的好处而已,但Gas Powered Games也不是在偷懒,他们正埋首开发《地牢围攻2》的新引擎,所以好戏还在后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多图:电玩美女当选微软游戏代言人 (2002-05-08 14:00)
图文:微软倾力精心打造恐怖的死亡地牢 (2001-11-07 09:00)
图文:微软一再延期 玩家怎么办!? (2001-08-21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