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正文
动漫爱好者的盛事 COSPLAY大赛炫目期待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3 13:47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10月23日讯  “赛博数码广场”杯COSPLAY大赛定于下月29,30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其主办方《北京卡通》杂志及赞助商赛博数码广场于今日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此项赛事原本只是“北京漫画大会”的一个表演项目,考虑到比赛规模的扩大以及上届赛事的火爆场面,主办者决定在今年举办独立的大规模COSPLAY大赛,并首次加入了游戏角色的COSPLAY。

  相比之华丽夸张的COSPLAY表演本身,新闻发布会显得简单朴素得多。《北京卡通》的主编闫宝华女士强调了此次活动的公益性,表示“将全力为动漫爱好者营造一个自由热情的表演空间”。闫女士介绍了颇有新意的比赛制度——按表演性质分为三组,包括展示组(展示角色造型),才艺表演组(选手在模仿造型的基础上展示角色在剧中情节),以及最能表现玩家创意的剧情组(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不同剧目中的人物,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甚至可以让李逍遥和劳拉过招哦!)。

  主办方同时介绍,第一场预赛将于11月8日在赛博数码广场进行,有兴趣的玩家目前仍可以报名。深秋的北京,将迎来一场炫目的霓裳风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