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使命 >>  正文
“金币”铺就《使命》冲级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3 12: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0月23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只要能在《使命》冲7级大赛中获得胜利就能得到价值500元的大奖,这是22日世模科技与晶合时代联手为成都玩家奉上的一道“游戏”大餐。

  是日一早,就有玩家来到已做好准备的“战场”——成都大明网络网吧,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了解,这些玩家中不乏《使命》高等级玩家,等级最高的达54级,他们此行除了力争大奖以外,还有一个目的是就《使命》游戏的情况与世模科技进行沟通,提出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唯一进入决赛的MM
进入决赛的小组
我只用了24分钟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根据活动组织者的安排这一时段为自由体验时间,许多玩家抓紧最后的时间练习,试图找出最快的练级方式,以获得最终的大奖。

  下午1:30,玩家们等待已久的冲级大赛终于打响。随着比赛的进行,几个小组的名次很快产生,有一位玩家在预赛中便打出了24分钟到7级的最好成绩。



小组赛
这里面是什么?

  经过短暂的调整,参加决赛的8位玩家来到比赛位置。此时,现场气氛达到一个高潮,出局的玩家纷纷来到比赛选手旁边观战。随着主办方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决赛开始。参赛玩家个个争先,来到城外,“野狼”成了他们的目标。往往一只“野狼”被几人围攻,而遍地的黄金却无人问津。玩家就在这条“金币”铺就的道路上来回杀敌……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4号的玩家举手了。正在他得意之时,转头才知旁边的3号选手在15秒以前就已经达到了7级,而自己只是第二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使命 专区
新浪游戏 使命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