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PS2新作《虹吸战士》 与合金装备抗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3 10:44 eNet硅谷动力

  由SCE预定于2004年1月24日在北美推出的PS2网络游戏大作《虹吸战士(Syphon Filter):Omega Strain》今日公布了大量新画面。在北美《虹吸战士》是一款与《合金装备》相媲美的超级大作,游戏中共有17个超大型的关卡可供玩家探索、战斗,每个关卡都有多种的达成任务方式,而这些关卡是前作的三倍以上大小;玩家还可使用强大的角色编辑系统定制密探的外貌、制服和装备;游戏中的在线游戏方式是以组队战斗进行的,在组对网络游戏时将会实现单机模式中所无法实现的多种玩法,玩家们可以使用专用耳机和其他联网玩家通讯,制定作战方针;各种武器装备多达100多种,但玩家每次只能带4种武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自行设计角色的身高、年龄、体重、发型、发色、服装等之外,还准备有100种以上的枪枝武器供玩家使用。而玩家在战斗时,可同时持有双枪进行战斗,另外还可再带4种随身携带武器及格斗武器。让玩家可以视战情需要切换变更目前手头的武器,也让游戏战略性随之大幅增加不少。




最新截图一
最新截图二
最新截图三




最新截图四
最新截图五
最新截图六




最新截图七
最新截图八
最新截图九

  游戏的单机模式也将十分精彩,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敌人AI奇高,你在游戏中将会经常发现在墙角探头探脑的敌兵,以及蛰伏在草丛中准备偷袭你的家伙,另外这些敌兵们也将与《合金装备2》中的那样进行组队对抗玩家。在游戏中战斗场景的互动性方面也十分真实。玩家们可以打爆油桐以攻击敌兵,也可以击灭路灯或者破坏监视器以便于行动。另外还有一个3D模拟地图可以显示玩家和敌人的位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KONAMI公布 《合金装备3》最新预告片 (2003-09-28 09:59)
小岛秀夫亲临ECTS 《合金装备4》有戏 (2003-09-02 18:17)
《合金装备3》最新游戏情报近日公布 (2003-08-15 13:15)
组图:京城惊现《合金装备2》伪正版 令人发指 (2003-06-12 21:51)
KONAMI绑定空间互动 《合金装备2》接受预定 (2003-06-11 1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