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彩虹冒险 >>  正文
关于WCG《彩虹冒险》比赛奖金查收的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2 17:26 新浪游戏

  WCG的《彩虹冒险》分赛区奖金和北京总决赛奖金已经于10月21日汇到了各位获奖选手向主委会签署“分赛区获奖证明”时提供的帐号上,请各位获奖选手注意查收。向各位发出的奖金已经按规定扣除了20%的偶然所得税,请大家注意。

  另:选手吴振宇,您提供的:招行一卡通卡号0060 17593716,卡号有误,请提供正确的帐号。

  选手孙海波,您提供的:招行一卡通卡号05322260750300275919,卡号有误,请提供正确帐号。

  王银雄、孙博琼两位选手请提供你们的银行卡名及卡号,以便将两位的奖金汇出。

  各位选手若有疑问请至电028-84399013。

  支付期限为10月31日,请以各位选手尽快查收。若超过10月31日,公司将不做任何答复。

  《彩虹冒险》官方主页:http://www.spgamecn.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彩虹冒险 专区
新浪游戏 彩虹冒险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