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WCG2003《CS》大赛冠军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2 11:14 游戏窗口

  备受CS迷关注的WCG 2003 CS大赛的冠军终于诞生了。来自瑞典的SK战队战胜了美国的3D战队,而获得了最终胜利。

  WCG 2003的第七天,WCG2003中的最后一个悬念,在北京时间2003年10月18日星期六中午11:30分,在韩国揭开,来自瑞典的SK战队当仁不让的获得了胜利。

  两者在比赛中的战况是这样的,第一场地图为:de_dust2,3D以7:13惨败,第二局地图为:de_train,3D在赛前选择train这张地图,也许是受到zEx在ESWC上战胜SK的那场比赛的启发。开局他们确实打的很顺,一路7:0领先,在train上将CT固有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上半场10:2的比分应该说相当的理想。回想几个月前zEx之所以能战胜SK,佷大程度上是靠sunman近乎疯狂的发挥,特别是做T时eco局的沙鹰连毙4人,堪称ESWC上最经典的一幕。可惜3D今天并没有这样的运气,SK拿下手枪局后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3D以11:13败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