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零点行动 >>  正文
SK战队在京举行见面会 700CS玩家现场观摩精彩表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2 01:43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10月21日北京讯  “在全世界CS玩家心目中,SK战队是无可非议的明星!”当SK战队一行5人在现场700玩家的热情呼喊声中出现在舞台上时,记者旁边的一位媒体同仁激动的脱口而出。

  这一情景就发生在今天下午,北京王府井饭店阳光俱乐部举行的“SK中国行玩家见面会”上,中国的CS玩家们终于亲眼目睹了这支世界顶尖CS强队的风采,而他们反应之热烈,也许远远超出了SK成员和主办方的预料。




玩家进场
现场
现场

  此次见面会于2:00正式开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与中国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是SK战队本次访华的主题之一。从一开始的登台见面到此后一系列的签名合影,尤其是最后与玩家之间的CS友谊赛,与传统见面会相比,今天活动压缩了程序性的领导、厂商代表讲演,重心完全放在了玩家这边。

  而活动最精彩的部分,要算SK战队与中国Devil战队之间展开的CS比赛。即使是象征性的友谊赛,多数玩家还是很在乎比赛结果。“真希望这次Devil战队能赢一把。”现场有玩家说道,不过也有玩家表示,“即使这次赢了,人家终究是顶级战队,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HeatoN
Potti
fisker

  比赛结果在玩家的期待中显得有点“中庸”:上半场SK以9:3暂时领先Devil,而下半场则是Devil以9:3回敬对手一把,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不过,比赛中精彩跌出,令现场玩家大开眼界;而对于Devil战队来说,在这次与SK仅30分钟的对战中,更多的是可以体验到与顶尖CS战队在技术与经验上的差距。

  下午5:30,见面会正式结束。SK队员离开现场之后,一大堆媒体记者跟进了后台。此时此景,我们也许会想到前不久的皇马访华之行,而SK战队在CSer们的心目中,其地位决不亚于皇马相对于球迷。




SpawN
ahl
SK合影

  明天,SK队员将结束短短3天的“中国行”,前往韩国再转回瑞典。如皇马之旅一样,SK访华的意义也许不仅仅是到中国来“秀”了一下,而是作为一个顶尖CS战队与中国CSer们的近距离接触之后,给我们留下了的一个对比:在技术、团队管理等方面,中国CS战队到底与世界顶尖水平距离有多远?差距在哪里?

  这些问题,在仅有的3天时间根本无法回答,但是,SK战队的到来至少给了我们一次认清距离的机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零点行动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2003SK战队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