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零点行动 >>  正文
特写:SK队员真实风采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2 01:28 新浪游戏陆忠恕

  10月21日下午,当来自瑞典的世界著名CS战队SK.swe的5位成员——HeatoN、Potti、SpawN、fisker、ahl站在北京王府井饭店阳光俱乐部的舞台上时,整个现场为之一片欢呼。

Potti:“姜还是老的辣”




SK进场,走在最前面的是Potti
Potti发言
什么让Potti笑得合不拢嘴?

  Potti今年23岁,五位队员中年龄最大。上台后,他当仁不让的以队中“老大哥”身份自居,面对台下的中国玩家,自始至终一副真诚的笑脸,而当台下有玩家提出针对整个战队的问题时,他也会率先接过主持人手中的话筒,一概“包揽”且滔滔不绝。

  看过SK比赛的玩家知道,Potti是一个发挥稳定,且常常能一人“挑”多人的全能型CSer,能有这样出众的技术显然和他开朗的性情分不开。在今天现场进行的挑战赛中,Potti精湛的AWP和AK技术即让中国玩家大饱了一番眼福。

SpawN:“阴人”本色




SpawN
fisker面对玩家可没这么严肃
fisker笑对玩家

  喜欢SpawN的CS玩家都习惯称他为“阴人”,即比赛中非常有耐性,善于利用游戏中的各个“阴险”角落静候时机,从而出奇制胜。现实中的SpawN也比较沉默寡言,只见站在台上的他头戴一顶太阳帽,“躲”在队友身后,显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扮酷”神态。

  而在今天现场与deVil进行的3VS3友谊比赛中,SpawN的“阴人”气质却为他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欢呼。比赛地图为de_dust2,SK做T。有一回合,SpawN拿着“匕首”躲在B区门外,等候B区门内的一个CT与门外的Potti对射,将近2分钟后,CT放松了“警惕”,悄悄走到门外,而这时的SpawN则早已“悠”到其身后,以“匕首”杀之,让现场观者无不惊出一身“冷汗”。

  不过,现实中的SpawN也并非总是如此善于“伪装”,在会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台下的SpawN显得相当活泼,截然一个稚气未脱的小伙。

HeatoN:我的AWP也不差




fisker与玩家合影做鬼脸
HeatoN在傻笑?
内敛的ahl

  素有“AK之王”美称的HeatoN一直对CS中的AWP这把狙击步枪颇有“成见”,甚至发过“牢骚”说游戏开发公司“最好将这把枪从CS中删除”,虽然我们不知他的这一牢骚缘何而来,但有很多玩家常拿此事跟他打趣却是可以肯定的事实。

  在今天的见面会现场,台下就有中国玩家特意问HeatoN:CS1.6版本对AWP改进不小,HeatoN今后是否会在比赛中“屈尊”放弃AK,而使用这把狙击步枪?对此,HeatoN淡然一笑,回答说,我正式比赛中从来没使用过它,所以今后也不会。

  虽然口头上这么回答得这么利索,但在随后的表演赛中,HeatoN却“扛”着一把AWP四处跑,“甩枪”手法之轻灵毫不逊色其他队员,而电脑背后的HeatoN脸上也不觉掠过几分得意之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零点行动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2003SK战队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