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三角洲《黑鹰坠落》中韩联合对抗赛客场中国大获全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1 12:3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北京空间互动的最新官方消息:

  由空间互动代理发行的三角洲《黑鹰坠落》前天中国联队以客场的身份与韩国联队举行了5场比赛,中国联队5:0完美全胜,不日即将举办中国联队的主场比赛,空间互动将继续关注以及及时报道,以下由TP战队提供的当日比赛现场情况。




比赛实况一
比赛实况二
比赛实况三

  中韩大战记实:第一防守小组历程

  昨晚的大战让我终身难忘,于是今天中午重温了black hawk down的激烈战斗和三角洲勇士的悲壮,心情依旧激荡。每每想到那两名三角洲狙击手为了战友坦然赴死的壮烈,能让我们体会到的却是那飘转在激烈的战场上,默默中的那些彼此信赖相互依存的友情。

  昨晚是杀戮之夜。

  中国联队组成了包括=FB=,=FT=,=GOLD=,=JS=,=NC=,=SOF=,=TP=,=X=等战队队员的联合队伍在CHN这个共同的队标下,与韩国=SWIRI=,=COR=,=GC=,=KS=组成的韩国联队大战一场,以5:0获得胜利。看到那些双方都近乎500的比赛分数,就可以知道当时战况何其惨烈。赛后,我们的战场救护手SU_CHN(TP_SU:Medic)反反复复喃喃自语:战场上到处都是倒下的尸体。

  我非常的幸运能够在大战中与各位一道,为了中国必胜的信念而苦苦的坚持着。

  A图,兰方。A.M与79,ab搭配成为第一防守小组。花园,防守B点,死守并且切断城市外围向我方基地迂回的敌人。

  第一局花园

  任务:防守B点。

  开局后我们迅速赶往B点,在第一攻击组的协助下,ab和73在B点外侧广场布防,我在广场内侧放地雷。我布完雷后准备拦截外侧的敌人,瞬间被打死,第一个敌人冲的很猛,地雷很快就立功了。迟滞了敌人一下,后面跟上的准备冲点的敌人都因为怕地雷而没有直前来,现在想起来敌人冲上来B点就有一番争夺。

  韩国人依靠上好的枪法和ping值,多次通过广场和广场外围的巷子,以及城外过来。试图夺回B点。当然通过第一攻击组所有队员的努力,把韩国人通过城内渗透的路堵住了,但是敌人依然不停的从外围绕过我们攻击队员的枪口从B点外侧的巷子向B点发起攻击,当时外山可能丢了,我们3人就在房子的内侧侧身攻击,79在外侧窝棚处防敌人外侧,ab防守B点外侧小广场,而我在79和ab之间的巷子里来回巡视地雷。同时负责补位,这局我们2组完成了防守。缺点就是没有在攻击得手的情况下后防守前压,造成与第一攻击组前后脱节。我们用立刻给第一攻击组报仇的机会换取了B点一直没有丢失。当然,这与第一攻击组的就地防守以也有很大关系。因为配合还生疏,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心理压抑着自己。如果这种中韩大战继续下去,大家可能就会心有灵犀的配合。79有一次丢失位置后,我补防。大概防守了2分钟,干掉4个过往的行人。然后就被送去复活。当79重新防守那个点后,我就依然干回本行,到处视察地雷的工作情况。因为我们防守区域比较大,其它的就不清楚了。

  迷雾城市

  防守A点,死守

  一开局,由进攻队员抢下A点,同时我上A点附近的2楼平台我方一侧埋伏,ab在我对面的巷子中布防。一高一低形成交叉火力。这一局我们防守的位置依然远离交火线,所以打得没什么烟火气。只短暂的发生过3次近距离交火。敌人2次从A点与我们基地之间接近A点,第一次被我用榴弹干掉,第二次我跳下平台,近距离用榴弹干掉。敌人1次从A点与B点之间的窝棚区域通过横向的大道直接冲击A点,由于他排除地雷时被我发现后用榴弹干掉。除了之前我被窝棚曲的敌人发现被干掉一次外,A点内侧基本平静。

  A点外侧却是惊涛骇浪。对方不停的通过城市外围和窝棚区域向A点地区渗透。第一防守组外围为60(FB*60 Sniper)在A点区域外侧防守,79在A点前巷子内的第一攻击组后侧防守,ab由A点城市外侧向前助攻,在窝棚区域破楼2层上B6(B6=SOF= Sniper)横向封锁B点楼后的大道。战斗基本发生在这片窝棚区域和ab、79防守的城市外围。在这儿,第一攻击组与对手拼死绞杀,因为这儿地形要么复杂的让敌人会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要么简单的无处可藏让你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横向切敌人攻击跑位线路的攻击点只有外围的60守点。其他的队员前赴后继的与敌人对冲。抑制敌人夺取A点的企图。因为如果我们丢了A点,我们基地与A点之间的楼群就会成为我们的噩梦。同时,这样也减轻了C点防守的压力。把敌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了。

  比分上我们一直领先着对手,时间把我们的胜利变为2:0。敌人疯狂了。

  仓库

  抢占左外侧楼群,死守

  我一直认为战场指挥把防守左外侧楼群的任务交给我们第一防守组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一个考验。这个任务至始至终我们都没有能够完成,我们一直无法控制左外侧的这两片楼群。只是我们通过努力也告诉了对手,我们得不到,你们也别想抢下来。大部分时候的对射发生在两个楼群之间,他们占领着他们一侧的楼群,我们占领着我们一侧的楼群。我们大部分的死伤发生在从复活点去左侧楼群的那条短短20多米的路上。这一局有一些时间,我们左侧的狙击手未能及时到位(掉线了),我只记得我和ab反复而又焦急冲向外侧又被打倒,偶尔间利用刚复活的无敌时间冲过这条死亡大道,尽自己的力量保证外侧的楼群不全被敌人占领。以免敌人从外侧威胁中路高楼上狙击手。大概到15分钟时候B6到位,一下将对手压制住,我们顺势就冲出自己的楼群。到达敌方楼群的我们一侧,我布上地雷与敌人开始对杀。这一段时间敌人是没有时间应付中路的。我想这也算一个进攻小高潮吧。敌人也很聪明,他们的一个狙击手可能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通过左侧远远外围的大沟将我们后方的狙击手干掉。于是我们再也出不去了。只能用枪瞄准对准敌人可能出现的地方焦急的等待比赛结束。3:0我们赢了。他们似乎要挽回一点面子,我们却不想让我们荣誉减少光彩。比赛没有因为大局已定变的轻松,反而更加激烈起来。

  双塔楼

  很抱歉,一个半小时了,紧张的我去轻松了一下。没想到,就这么轻松了一下。任务没有听到,等再次接到指令的时候,所有的人已经在A点,B点之间发生激战。双塔之间爆发了一场没有Sniper的战斗。M60,Car15,榴弹,手雷,烟幕弹,闪光弹,激烈的爆炸声,队友焦急的喊叫声,伴随着四处呼啸的子弹,我们和韩国人在此间发生剧烈的交火。

  终场前5分种我们才堪堪抢下AB两个复活点,合围敌人,在此之前,我们和他们各占一个复活点,我们开始拥有A点,敌人占领B点,大家都惦记着如何将对方蒙在基地里痛殴。可是偏偏双方实力相近,我们刚拿下B点,敌人就毫不客气的拿下A点。我们夺回A点,敌人又光复B点。双塔上,一楼是敌人的,二楼却被我们拥有,三楼又被敌人占领着用榴弹炸我们楼下过往的人群。那一刻我们便不是三角洲精英了,而是两只拼死相搏的东方人的军队,——不求保命,但求同归于尽。

  当我们在直升飞机机场上向B点投去铺天盖地的闪光弹、手雷、烟幕弹的时候。当我们从基地复活去打击B点冲向我方塔楼的敌人的时候。当我们冲击敌方塔楼的时候。当我们为了拖住敌人,不让敌人从基地增援B点的时候。成群的队员分散着冲上去,只为刚被敌人打死的队友报仇。快速的Medic反复作着抢夺B点的准备。我感觉到的是一种精神,血脉相通的民族精神。比分相当的接近,直到我们控制了2个复活点,我也在那一瞬间操起了中路6管加特林机关炮。用我抽筋得手疯狂的扫射。

  4:0

  韩国人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挽回最后的荣誉。WCG是韩国人举办的,韩国人值得自豪的就是全球独树一帜电子竞技。这次他们遇到的是一群不想学习"输"字写法的中国人——中国的Dfer,从长津湖,松骨峰,上甘岭走过来凡是打仗就没输过的——中国人。

  响尾蛇

  A点,A点地道,A点敌方破楼。死守

  我开局迅速前往A点C点之间的箱子处防守,没有直接去抢A点,然后登自己队员冲入A点破楼后去A点破楼布雷。突然指挥说注意地道,我恰巧从基地复活听到地道中有地雷爆破声。立即端枪冲进去打死2个还在排雷的敌人,地道下的敌人立即往外面扔手雷,我也往下扔。Pro(Pro=FT= CQB)从地道反包过来,上下夹攻,将他们干掉。然后立即补雷。巩固住后方。同时我在A点地道出口也布置地雷。这时候敌人绕开了,小镇周围每个山头上都是狙击手,对方想控制场上bug位置,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压制我们,可惜,我们也知道这些位置,而且……还比他们多知道几个。内侧敌人只能疯狂冲击B点和C点,这两个点几度易手。对方再采取跳楼攻击的方式达到突袭的目的。第一组在防守A点楼内的时候通过一楼缺口向外射击,干掉一些去抢C点的对手。而我的牺牲多半倒在60外侧的敌方狙击手枪口下。太多敌人被打死,我们也太多次被敌人干掉。名次上我几乎排在最后,K30D25。当我炸死最后一个对手的时候,我也被对手炸上了天。于是我还在天上的时候,比赛结束。

  5:0。中方全胜。

  在一场经典攻防大战中。第一防守组在配合未能达到默契的情况下,并没有留给敌人很多机会。DF的比赛就压制-反压制的情况下展开对攻。我们和韩国联队的这一场大战,以我方全胜而告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角洲4:黑鹰坠落》中文新装将上市 (2003-09-03 14:51)
游戏抢鲜:《三角洲:黑鹰坠落》 (2003-06-11 14:47)
《黑鹰坠落》全球单机游戏销售回到排行榜首! (2003-06-11 13:42)
游戏《三角洲部队 4:黑鹰坠落》即将国内发行 (2003-04-18 16:38)
图文:黑鹰延期坠落 等待是否值得 (2002-11-11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