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零点行动 >>  正文
CBI广州战火初燃 各路好手亮相过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0 21: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0月19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10月18日,韩国WCG决赛最后一天,在无数中国玩家期待着远在汉城的Chianhuman为我国赢得第一块金牌的同时,代表国内电子竞技最高级别赛事之一的CBI广州赛区初燃战火,众多在WCG预选赛中饮恨而归的竞技高手在这里东山再起。




赛场布置
选手抽签
对战表前人山人海

  广州区的比赛地点设在绝顶高手网吧——两个月前,这里也曾是WCG广州区的决赛地点。虽然该次CBI大赛只设置了魔兽和CS两大项目,但报名参赛的选手仍达100多人,其中更是包括有在WCG全国决赛中铩羽的Rainbow和蔡子峰等高手。




Rainbow战队
摄影机对准Rainbow
魔兽好手蔡子峰

  由于参赛选手过多,赛时也由往年的2天改为了3天。不过,人虽多,但现场十分有序;工作人员为了保证选手们正常发挥水平,把比赛区域划为“禁入区”,轮候选手可以在网吧大堂观看HLTV的赛事投影直播。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相当到位,在同类比赛中可算一流。

  上午9:45,比赛正式开始。CS项目中Rainbow和KA作为种子队被直接分到了1号和16号,经过一阵拼杀之后,Rainbow和KA分别以13:7、13:1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魔兽方面则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广州魔兽界著名选手蔡子峰在初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这一结果令现场选手惊愕不已。




工作人员紧张地调试HLTV直播
在大堂观看直播的选手
酣战

  利用比赛休息的间隙时间,记者就这次赛事和主裁判和CBI的负责人黄先生做了一些简单的交流。

  黄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比赛的一个特点是,裁判团全是负责WCG比赛的原班人马,对这种赛事均具有一定的经验,保证了该次赛事的专业精神。此外,网吧之前刚举办过WCG,环境、设备都是一流的。

  不过,比赛也留下了一点遗憾。黄先生说,今年不少广州地区的高手都参加了比赛,甚至澳门也有选手过来,可惜往年都有来参赛的香港选手今年反而没来。

  据了解,广州区总决赛将在10月26日举行,记者到时将继续关注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零点行动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