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代号XIII》主题漫画征选活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0 10:5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育碧软件的最新官方消息:



《代号: XIII》图一
《代号: XIII》图二



《代号: XIII》图三
《代号: XIII》图四

  自从育碧软件公布《代号: XIII》主题漫画征选活动以来,已有不少漫画及游戏爱好者积极的投入到我们活动中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收到近50个作品,部分作品的素质之高也令我们惊叹不已。

  征稿阶段也将在10月底结束,第二阶段的投票活动也随即在11月1日拉开帷幕,投票评选将采用短信方式。

  具体方式如下:

  手机用户发送XIII至2211,进入“代号XIII插画评选”后,键入“Z+作品编号”进行投票。

  评选作品将于10月底在http://www.273c.com/zhuanti/ubisoft/的活动主题网站上公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具有高人气的游戏,《代号:XIII》也会在11月发售,届时势必会刮起一股卡通风!

  育碧客服热线:021-58367071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代号:XIII》主题漫画征选比赛开始 (2003-09-22 14:38)
组图:育碧宣布代理模拟游戏大作 (2003-09-26 13:52)
组图:育碧《破碎细胞》推出新资料片 (2003-09-22 10:07)
育碧软件更换公司形象 新标志新力量 (2003-09-11 15:35)
育碧软件公布《创世纪战III: 第二篇章》游戏补丁 (2003-09-04 0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