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2 >>  正文
《天堂2》11月份即将在台湾 进行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20 10:40 游戏窗口

  于2003年10月在韩国正式收费的“天堂II”,至开放公开测式以来会员人数已达175万人,并创下高达97,000同时上线人数的佳绩...

  据消息指出,媒体及业界相当关注“天堂II”的上市是否会对天堂带来冲击?在韩国“天堂II”正式收费之后,吸引了相当多其它3D游戏的会员,而天堂的平均同时上线人数仍维持在11-12万之间。这样不减反增的数字让游戏橘子相当有信心,台湾天堂也即将在11月推
出“天堂-光与影”,相信在韩国成功的操作经验下,将为吉恩立与游戏橘子带来双赢的局面。“天堂II”自2000年10月起开始投入研发,至目前为止已历经了3年的时间,参与的研发及工程人员多达上百人,台湾目前已完成中文化作业,并紧锣密鼓的计划在台湾地区的测试活动。吉恩立执行长金政焕表示,“天堂II”在韩国的亮丽成绩带动了韩国计算机外设硬件厂商的成长,台湾地区各项计划及资源皆已部署完成,目前规划在今年十一月展开封闭测试,十二月展开对外的开放测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2》公布最新FAQ 北美版即将开放 (2003-10-16 14:41)
《天堂2》在韩国举办挑战刺激感动庆典活动 (2003-10-16 09:40)
网络游戏《天堂2》计划推动海外市场 (2003-10-15 15:30)
《天堂2》韩国成功运营 在线数高达9万 (2003-10-09 11:54)
日本东京电玩展 《天堂II》掀起旋风 (2003-10-08 15: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