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剑侠OL >>  正文
金山群策群力筹办《剑网》玩友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8 21:47 新浪游戏陆忠恕

  10月18日下午,金山在北京网上游网吧举行《剑侠情缘网络版》玩友会筹备讨论会。金山高层悉数出动,与数十位资深玩家面对面,交流了《剑网》公测以来游戏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讨论了成立玩友会的必要性。

  记者从现场获悉,《剑侠情缘网络版》自9月20日公开测试以来,同时在线人数已达60000人,游戏注册总数达950000人次,不过在这背后,还存在着很多的问题。




金山总裁雷军发言
金山数字娱乐部总经理张志宏在现场
“剑网”运营部门负责人发言

  会上,玩家们尽情发言,直陈游戏所存在的不足,如游戏过程中卡机、游戏功能的不完善、以及技能的平衡性不理想等。对此,金山总裁雷军逐一的给出了公司目前正着手实施的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来自“唐门”的69级玩家发言
MM玩家发言

  会议间隙,雷军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正是基于《剑网》还处在完善之中,玩友会的成立显得非常有必要,它无疑将成为及时收集玩家意见的一个很好的媒介。




新浪游戏“剑网”战地记者发言
玩家向雷军递交建议书
“剑网”运营部门负责人与玩家交流

  据金山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剑网》玩友会的提议来自于玩家,由于刚刚开始筹备,今天的讨论会主要针对北京地区的玩家,征集他们的意见,而真正的成立工作将在近期于全国陆续展开,玩友会的章程以及组成方式也会在近期于《剑网》官方站点对外公布。

  会上,雷军、金山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宏,以及《剑网》运营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玩友会的成立事宜与玩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相关专题:游感而发--新浪网友评剑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