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韩国展示会爆出最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7 17:53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韩国的WoWZard.com又放出了数张从魔兽世界2003年秋季韩国展示会(WoW 2003 Fall Korea Press Show)上拍来的照片。我们除了惊羡暴雪对韩国的重视还能做什么呢?看看图片解馋吧。




荆棘谷
食人魔
传说中的海盗




还是海盗
图拉杨将军的雕像
女法师一




女法师二
女法师三
女法师正面




女法师技能展示
亡灵城市幽暗城
女法师站在铁炉堡外




租用狮鹫的地方
世界地图
走进大厅




城楼一角
很诡异的地方
女法师的背影




道具栏
一个顶着尖帽子的女法师
出租狮鹫的商人




进入大厅
近照
威严的大门

  出处: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魔兽世界》再次放出最新截图 (2003-10-13 10:53)
组图:《魔兽世界》最后三个职业公布 (2003-10-08 16:42)
风云突变 维旺迪的《魔兽世界》陷阱 (2003-09-29 09:39)
网友评论:《魔兽世界》最终花落谁家 (2003-09-28 15:20)
暴雪《魔兽世界》代理争夺 又掀波澜 (2003-09-27 09: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