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策略大作《文明 3》资料片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6 15:57 PConline

  由Atari发行,Firaxis设计的《文明3:征服》(Civilization III:Conquests),将玩者带进一趟刺激的旅程,穿梭时光,追求胜利,历史上所发生过的大小事件,玩者们都将有幸参与。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资料片提供新的历史冒险

  游戏中有九个精心设计过的历史冒险,让玩者们征服,你可以改变历史,更可以创造历史。在人类历史的初发展阶段,于美索不达米亚平原肥沃的新月湾,争夺至高无上的霸权;接著,在南美浓雾弥漫的丛林中,和各宗族抢夺土地资源;随著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强大自己,历经各个大小战役,征服无数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文明,为这一段自己创造的历史,写上强者的名字。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一统天下是目标

  《文明》系列的玩者会在《文明3:征服》中发现一些新的文明、单位、奇观、科技和能力,在历史无数的征服战役中加以运用。玩者们有七个新文明可以选择,每一个文明都有一位领导人,独特的单位和特殊能力,自己的命运就由自己决定。新的获胜条件、世界奇观、地形元素、可用资源、城市进化和政府特质等都会影响到游戏进行的多变化,当然最终目的就是“一统天下”。改良的多人连线和支援电子邮件游戏模式,更具深度的外交决策,以及大量可编辑的游戏内部物件,在在都让这个曾被时代杂志所称为“史上最棒的电脑策略游戏”的纯正血统续作,有着不被忽视的潜力。




游戏画面七
游戏画面八
游戏画面九

  游戏的新特色

  在征服世界的过程中,玩者可以在《征服》中体验到以下的这些新特色:

  文明:七个新的强大文明,从创新的苏美人到神秘的马雅文化。

  单位:使用投石机破坏敌人的城墙,或是利用苏美战士强大的军事战斗潜能摧毁对手。

  灾难:要小心火山爆发,庞贝城的消失也许会在你的历史上重现。

  外交:追求同盟支持或是来一场善与恶的对抗,都会是颇难忘的经验。

  地图:轰炸敌人的土地,会留下无数的大大小小弹坑。

  资源:争取烟草、玉石、或珍禽异兽等稀有物品的掌控权。

  奇观:建立宙斯雕像可以使你的部队更具威力。

  政府:宗族会议或帝国高压统治,许多方式可供你选择如何来治理人民。

  其他内容:新的文明、领导人、特殊单位和特色等,在《文明3:帝国争霸》资料片中所见过的都会包括在新游戏当中。

  到底《文明3:征服》能为这款得奖无数的系列作品带来哪些新的震撼呢?总归一句,更多的文明、更多可以建造的东西、更多的战斗、更多让你征服的挑战。最后要注意一点,这款资料片需要《文明3》主程序才能执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阳光娱动与宽宽网联手打造《文明III:征服世界》 (2003-08-06 01:02)
携风雷之势阳光娱动引进《文明III:征服世界》 (2003-07-31 13:32)
图文:探索古代文明 创建你的世界 (2002-11-12 12:00)
图文:重返古文明时代 你能打造自己的帝国? (2002-09-13 17:00)
图文:《文明3》官方资料片的最新消息 (2002-05-11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