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堂2 >>  正文
《天堂2》公布最新FAQ 北美版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6 14:41 PConline

  随着韩国LINAEGE2的正式运营,NCSOFT公司的全球战略也已展开,北美支部近日公布了LINEAGE2的最新Q&A,以供美国及欧洲玩家更一步了解LINEAGE2。

  Q:在美国北部Lineage 2 beta测试将会何时开放?

  我们的程序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内部测试。以确保游戏质量

  Q:欧洲的玩家有机会玩到北美版LINEAGE2吗?会有欧洲服务器开放吗?

  当我们在为北美服务器作准备的时候。同时也在计划面向欧洲众多国家的玩家开放游戏。届时,欧洲的玩家也可进入北美服务器进行游戏。

  Q:你计划为Macintosh计算机开发Lineage 2吗?

  我们现在没有计划开发LINEAGE2的Macintosh版本。

  Q:当为这一场游戏制定引擎时候,你们如何决定的?

  当制定虚拟引擎的时候,我们采用了“天衣无缝”技术,将所有地图全部合并!玩家可以不收间断的穿梭于LINEAGE2世界的每个角落。包括战场,地牢,城市。

  我们也增加了一个真实引擎,他可以高真实度的体现游戏人物的衣服,头发的质感。将户外的光照影子等逐一真实显示!

  Q:我们将有机会参加攻城活动吗?

  攻城将会在Lineage 2中扮演重要角色。玩家可以参与到LINEAGE2的3D立体城堡战斗中!立体的游戏,使得战争更具有战术性,大大提高可玩性!

  Q: Lineage 2会有公会系统吗?

  公会是Lineage 2的社会基础。玩家能在一位领袖之下一起组成一个公会。我们的公会系统还具有升级功能。另外,我们也开放了公会频道,公会银行,公会建筑等。血盟(群体公会组成的团体)也已经增加入游戏。玩家能以血盟的名义发动攻城战争来占据城堡,并从城堡处获得一些奖金。

  官员系统也将支持公会,血盟。领袖可以将自己的一些功能(或责任)发送给会员。使会员成为公会代表,发展其他玩家组成公会。

  Q:如何提升等级?

  玩家通过与怪物的战斗中获得经验值来提升等级。每个种族到达一定等级时还有一定变化。

  Q: Lineage 2将会支持探索系统吗?

  是的,LINEAGE2将会支持任务系统,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任务。有些任务需要多名玩家配合完成,还有些任务需要特定时间才能完成。

  Q:在Lineage和Lineage II’s的背景故事之间有什么关系?

  背景故事:Lineage 2比Lineage’s的时间早150年。在Lineage 2的年代中,Gunter不曾到过说话岛,和Decon(Lineage’s的重要元素和Depardieu’s的祖父)国王还没有出生。那是不稳定的年代-亚丁港的世界刚刚统一。Elmore,北方的一个强壮的国家,和格雷西亚,海外的一个神秘的国家,都与亚丁港处于战斗状态。

  150年前的世界不同于LINEAGE的世界,但是你将会遇到一些相似的地方和怪物。

  Q: Lineage 2会有巨大更新吗?

  是的。我们的厂商将会有几次重大更新

  同时,为了维护游戏平衡性,我们也会做很多次小规模更新。

  Q: Lineage 2的计算机配置需求是什么?

  最小需求: Pentium 3 800或以上,256 M内存和GeForce2显示卡。

  最好的游戏效果,我们推荐玩家有超过一个十亿位元组赫兹的处理器,512 M内存或更多,和一张GeForce4显示卡。

  Q:延迟怎么样?例如在攻城战中出现的延迟问题。

  在攻城战中玩家屏幕会出现一个数字,它表示你目前的延迟是多少。我们正在研究一种系统,它可以让低配置电脑玩家在十分延迟的情况下自动调节辨析率,使画面流畅。

  Q:当Lineage 2上市的时候,Lineage会怎么样?

  如果你在玩lineage,那么你可以十分放心。我们的lineage开放团队有70人以上,会保证lineage的照常运行。Lineage和lineage2是不同两个游戏,不会互相妨碍。

  Q:在Lineage和Lineage 2之间资料是互通的吗?(例如玩家质料共通)

  Lineage和Lineage 2分别是不同的观念和背景故事,他们是两款不同的游戏,不会共享任何资料。

  Q:你有没有计划在北美的官方网站开放lineage2玩家论坛?

  当我们结束内部测试的时候,我们将在网站开放论坛,以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

  Q:你如何处理玩家的建议和意见?

  玩家的建议和意见对我们都是十分重要的资料。我们会保存这些质料,并认真研究改善。对所有提供建议和意见的玩家都表示衷心的感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2》在韩国举办挑战刺激感动庆典活动 (2003-10-16 09:40)
网络游戏《天堂2》计划推动海外市场 (2003-10-15 15:30)
《天堂2》韩国成功运营 在线数高达9万 (2003-10-09 11:54)
日本东京电玩展 《天堂II》掀起旋风 (2003-10-08 15:34)
组图:《天堂2》中国血盟屠龙详细报道 (2003-09-12 1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