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即时战略游戏《地面控制 2》最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6 13:05 eNet硅谷动力

  即时战略大作《地面控制2》这款游戏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NDA Productions又公布了《地面控制2》的几张最新截图。




最新截图一
最新截图二
最新截图三

  这次,二代的故事发生在公元2741年,大约是前一集的300年之后,当时,原住居民和北方之星联盟(NSA)都被好战的“人类帝国”所压迫。从此战争翻开了新的篇章,为了全面控制NSA,帝国首次派出了军团兵降落在NSA的最后一个星球:Morningstar Prime,于是一场异常惨烈的地面战争开始打响...




最新截图四
最新截图五
最新截图六

  Jacob Angelus上尉,作为NSA军方的统率,将成为这场抵抗战争中的核心人物,NSA的命运掌握在他的手里,而唯一的希望寄托在古老的传说中。

  游戏特色:

  -增加了各种战术和作战技巧

  -不可思议的画面效果和关卡描绘,出色的3D引擎

  -强大的多人联机模式,允许任何时间加入正在进行的游戏中

  -功能强大的MOD工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地面控制》资料片免费发送中 (2000-12-06 14:00)
《地面控制》资料片免费方式送给正版用户 (2000-10-19 16:00)
图文:《地面控制》再战风云 (2000-09-01 17:00)
新的《地面控制》多人游戏地图推出 (2000-07-13 14:00)
图文:《地面控制》今天上市啦! (2000-06-02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