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韩国大邱游戏展冷落网游 国内厂商大失所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6 11:16 ChinaByte

  记者王乐/(ChinaByte)

  ChinaByte 10月16日消息(记者王乐)10月9日至12日,由韩国尖端游戏产业协会、大邱数字产业振兴院、数字朝鲜日报等主办,韩国文化观光部、产业资源部、韩国游戏产业联合会等协办的数字娱乐产业展在韩国大邱举行,据参加的国内厂商反映该展会只有一个韩国网络游戏参展,这使得希望在该展览上考察韩国游戏的国内厂商大失所望。

  据了解,韩国主办者为了吸引国内的网络游戏参加,曾在北京、上海、福州三地召开宣传说明会,当时宣传的材料中介绍将有60多个韩国优秀中小游戏厂家参展。正是这样的介绍吸引了一些希望引进游戏的国内厂商报名参加。

  据国内厂商形容,到会后他们才发现只有一个非常旧的网络游戏参展,这个游戏的中文名字为《乱》,主要是宣扬校园暴力的,并且该游戏在国内和台湾两地的运营权都已经签给了台湾的玛雅在线。而除此以外就是手机游戏和游戏机以及街机,这使得一些国内厂商有上当的感觉。

  据了解,国内游戏厂商中只有联众参加了展览,包括鲍岳桥在内的联众高层都赶赴韩国。但据记者了解,联众公司此行的目的不只是参展,他们更主要的精力是放在了去汉城拜访游戏厂商上。

  据有关资料显示,数字娱乐产业展(DENPO2003)的范围包括在线、移动、电脑、视频、Arcade等数字娱乐领域,宣传手册上宣称该展会共设400个展位,有10个国家、250个企业参展、此外有来自10个国家的25,000余名(包含海外客户200名)参观。(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最大游戏发行商受挫网游处境堪忧 (2003-10-15 15:42)
韩国知名游戏企业将进驻首届网博会 (2003-10-15 10:00)
上海盛大被韩国公司起诉 可能影响上市运作 (2003-10-13 16:43)
韩国网游逆势走强 门户网站积极投入游戏产业 (2003-09-11 10:02)
韩国媒体敲警钟爆内幕 中国网游迟早要独立 (2003-09-08 14: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