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童话 >>  正文
赛维创世暂不表态 明日律师出面详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6 00:19 新浪游戏金建华

新浪游戏10月15日晚北京讯  今天下午,记者就南京IDC联众城与北京赛维创世因《童话》分成费用问题引发纠纷一事,走访了当事人之一方——赛维创世公司,该公司市场总监张磊向记者表示,公司明日将由专职律师对此做相应表态,详细说明此次纠纷的相关事宜。

  本站是在近日获悉南京IDC联众城与北京赛维创世之间这一纠纷事件的。在今天的采访中,张磊告诉记者,公司已派了专职律师作相应准备,在律师未出面之前,公司将不会对此事作任何正式表态。

  不过,据张磊说,明天下午该公司律师将代表官方对这一纠纷事件向公众作详细说明,同时以此回应联众城方面的言论。张磊认为,对于联众城方面的相关言论,只能说是双方“各执一词”,到底事实真相如何,还有待双方“对质”。

  张磊还告诉记者,赛维创世是在10月8日左右收到联众城方面的律师函的,由于事情来得比较突然,公司在为此作充分准备之时,也在冷静观察对方动向。

  关于此次纠纷是否真的会“对簿公堂”,张磊表示,这应该观事态发展而言,“我们当然会尽量避免将此事搬上法庭,这会影响到公司日常事务”,“当然,如果双方无法通过协商解决问题,我们也乐意动用法律手段”。

  由此,记者将于明日再赴赛维创世公司,采访该公司专职律师,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童话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童话》分成引发纠纷 南京IDC欲状告塞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