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动作游戏《英雄本色2》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5 10:21 新浪游戏

  Rockstar Games宣布Remedy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的PC版动作游戏《英雄本色2》(Max Payne 2:The Fall of Max Payne)已经完成制作,预定将于10月15日推出美版,10月24日推出欧版。



《英雄本色2》画面一
《英雄本色2》画面二

  Rockstar Games总裁Sam Houser表示:“Max Payne 2:The Fall of Max Payne,Remedy卓越的工作为我们带来了技术方面的全面创新,并为我们创造了出色的电影般的游戏体验。我们在这个项目(英雄本色2)上接近2年半的投资,得到的结果比我们最早预期的要好很多。当游戏正式上市后,我们Rockstar的每个人都迫切期待看到全世界范围的玩家就这款游戏反馈给我们的意见和建议。”



《英雄本色2》画面三
《英雄本色2》画面四

  Remedy Entertainment公司的游戏主策划Petri Jarvilehto表示:“在大量天才的创作以及Rockstar Games丰富资源的帮助下,我们得以将这个产品系列的价值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英雄本色’这款游戏为我们带来了出色的动作电影体验和强烈的剧情改革,我们确信我们制作的这款续集将会延续前作的成功,成为一款伟大的作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英雄本色2》制作完成新情报公布 (2003-10-10 10:22)
组图:单机大作《英雄本色2》最新介绍 (2003-09-28 11:16)
组图:《英雄本色2》最新游戏情报公开 (2003-09-25 10:54)
《侠盗车手4》和《英雄本色2》的最新消息 (2003-01-30 12:00)
你知道2004年将见到多少超一流大作? (2002-12-24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