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指环王》系列最新作 又曝大量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4 10:41 eNet硅谷动力

  以《魔戒》为题材改编3D即时战略游戏《指环战争》(The Lord of the Rings War of the Ring),以即时战争游戏的角度看待这部奇幻文学大作。

  




《指环战争》截图一
《指环战争》截图二
《指环战争》截图三




《指环战争》截图四
《指环战争》截图五
《指环战争》截图六




《指环战争》截图七
《指环战争》截图八
《指环战争》截图九

  《指环战争》游戏将以《魔戒》小说的完整内容为主轴,范围涵盖电影《魔戒》第一集至第三集,从魔君索伦的兴起、指环王战争...等一直到电影中曾出现的圣盔谷战役、双塔战争...等,让玩家以即时战略游戏的思考方式,控制包含人类、精灵、矮人、树人...等种族,与黑暗的半兽人、戒灵展开惨烈战斗。此外游戏也支援多人连线,让玩家可以分别选择人类、精灵、矮人、兽人...等不同势力,为了争夺“至尊指环王”而展开惨烈战役,提供完全不同的乐趣喔!!游戏预计在2003年11月发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指环王》至尊魔戒由你打造设计大赛大奖揭晓 (2003-07-04 00:30)
组图:跨平台游戏《指环王3:王者无敌》新画面 (2003-06-16 10:34)
组图:玩《天堂》看大片《指环王II双塔奇兵》 (2003-05-14 01:28)
《指环王II》首映 v.s RO宠物情人装扮Party (2003-04-16 17:43)
奥美电子《指环王》系列活动之二愿望设计大赛 (2003-04-09 15: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