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VR战士》十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4 10:00 游戏窗口

  SEGA-AM2表示,他们原本随同PS2“VR战士4 Evolution”附赠的小游戏“VR战士元祖模式”,决定将会独立成款单一游戏另外发售,让玩家体验用当初方块人进行格斗对战的乐趣...




游戏选项画面
纪念版游戏截图一
纪念版游戏截图二

  这款名为“VR战士十年纪念”的游戏,当初是附赠在北美版“VR战士4 Evolution”的一个游戏模式,把在游戏中登场的15位角色,以1993年“VR战士”刚推出时那种方方正正的积木人造型登场,这种让人怀念的造型,也见证了“VR战士”系列这些年来的进化。由于方块人物对打的体验十分新鲜,所也颇受玩家喜爱,SEGA-AM2也决定把它独立成单一游戏发售。

  这款游戏还将附赠一片DVD光盘,收录“VR战士4”这10年来的辉煌历史规机,算是给玩家们一个见证历史的礼物喔。游戏预计11月28日推出,售价3800日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超级格斗大作即将登场酷图先出 (2002-12-23 17:00)
图文:死斗再次升级 全新武士加入战团 (2002-06-13 10:00)
图文:《VR战士4》超酷皮衣 你想不想穿穿看? (2002-01-28 13:00)
图文:格斗游戏的越做越真实 那么这次呢? (2001-11-28 11:00)
图文:《VR战士2》简体中文汉化得到日方好评 (2001-07-24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