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上海盛大被韩国公司起诉 可能影响上市运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3 16:4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彭梧)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韩国Wemade公司起诉上海盛大侵犯其知识产权一案。业内人士认为,此事有可能影响到上海盛大在纳斯达克的上调运作。

  上海盛大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已于10月8日正式收费运营的《传奇世界》完全不存在任何有关知识产权方面侵权方面的问题。

  尽管这位负责人认为诉讼对上海盛大最近正在积极筹备的纳斯达克上市只在“时间和精力上”有影响,不可能影响到最终结果。但有业内人士称,上海盛大曾在今年7月向新加坡国际商业协会提起过仲裁,要求Actoz和Wemade赔偿其损失,但后来随着与Actoz的和解而不了了之,似乎证明了上海盛大已经不愿再将往事重提。而按照本次Wemade的口径,已经再次向新加坡国际商业协会提起仲裁,并称“已经掌握了大量盛大侵权的证据”,因此这场诉讼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对盛大颇有不利,如果这是一场持久战,那么对盛大NASDAQ之行必然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