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资料:韩国游戏协会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3 15:11 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协会标志

 韩国游戏协会The Korea Amusement Machin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KAMMA)成立于1994年3月29日,目前加入协会的公司有200家,同时协会拥有涵盖2200家韩国游戏公司的庞大数据库。

韩国游戏协会成立的初衷是促进韩国游戏文化及其相关产业在知识社会中的发展和增长。为达到这一目标,协会采取的措施包括资助合法游戏产业,依法保护知识产权,提倡保护和利用版权以维护游戏厂商的合法权益,以及对技术发展和相关产业之间的信息交流进行评估。

协会的主要事务包括:分析研究与游戏产业发展相关的政策法规;保护当地游戏制造商的合法权益并在技术方面给予支持;探索改善游戏产品和发展国际合作的途径;成为正版游戏产品的信誉执行人;加速成员之间的信息和技术交流;阻止不合法游戏产品的生产和发行;以及协助开辟国外市场。

此外,韩国游戏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例如韩国游戏展示会(KAMEX,它是韩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展示会,至2003年已是第九次举行了),游戏竞技展示会,国际游戏讨论会,游戏冠军赛等,同时也积极参与在美国、日本、欧洲、中国、东南亚和其他地区举行的游戏展示。协会还积极支持游戏公司发展,发行韩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监督非法游戏产品,并且登记各游戏公司以便对游戏产品进行检查和分类。

  官方网站:www.kamma.or.kr

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KAMEX2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