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信长之野望Online》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13 10:05 游戏窗口

  KOEI表示,他们在PS2上第一款万人线上RPG“信长之野望Online”从今年七月正式推出以来,会员突破20万人,同时在线人数达到六万人,营运成果让他们满意。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他们将追加多个游戏新地图与新服务器,让玩家体验更多游戏乐趣。目前“信长之野望Online”共有群雄传、风云录、霸王传、天翔记这四组服务器(每个服务器名称都以“信长之野望”之前推出的版本来命名),而最新的第五组服务器“将星录”则将追加全新地图,并且会开放国战系统,更让玩家充分体验日本战国时代的惨烈战争气氛。




信长之野望Online截图一
信长之野望Online截图二
信长之野望Online截图三

  “信长之野望Online”这款游戏最大乐趣,就是让玩家在华丽的游戏世界中扮演日本战国英豪,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冒险。游戏能支持数万名玩家透过网络联机游戏,不管是真实的日本战国人物,还是玩家原创的新角色,透过“信长之野望Online”让大家体验一个全新的日本战国时代。而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发挥“势力”,组成自己的阵营与其它势力抗衡,不管是军事冲突还是经济交流,这才是“信长之野望Online”的乐趣。

  游戏中也把日本战国时代的复杂势力在游戏中完整呈现,数百名日本战国时代知名武将、武士也会在游戏中登场,加上包括武士、忍者、僧侣、阴阳师...等不同职业让玩家选择,每种职业都有完全不同的特技与能力,提供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画面表现也可圈可点,不管是精细的3D人物、辽阔的场景,晨昏变化所产生光阴效果...等,让人印象深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XI天下创世》游戏新情报 (2003-09-17 10:14)
PC版《信长之野望 天下创世》即将于九月发售 (2003-07-21 11:37)
中文《信长之野望》 燃进光荣梦想 (2001-08-09 11:00)
《信长的野望:岚世纪》中文版上市消息! (2001-07-23 14:00)
图文:《信长之野望:岚世纪》游戏观赏 (2001-02-21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